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6 19:22:1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呵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爬起來還有點冷呢..
我被換位置到第一個去..感覺好恐怖唷...
因為這兩年多以來我從來沒座到第一個過..
上理化課也感覺不對勁..生科課去生科教室作化妝台..
音樂課去音樂教室..看歌劇魅影..總算把他看完了..下次要考唱歌..
中午吃中餐...我一直喝張的湯..因為太好喝了啦..管他誰的口水..
喝了好幾碗好飽唷..又去技藝班作餐點了..
回來拿出來果然又被搶走...放學留下考注釋..
後來我們又裝了好幾顆水球..本來要丟鳥鳥的..
結果他便機伶逃走了..後來我和張、達、民、方埋伏攻擊..
有幾個點他都停下來..最後找不到人就算了..
我自己的水球只好自己玩..六點多鳥鳥來我家查遊戲..
結果我爸很不巧的回來..真是..怎麼那麼不巧..
之後竟然把手機還我了..超高興的啦>////<

台長: 史迪奇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