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10:30:19|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恩愛夫妻--亮哥亮嫂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亮嫂...是我們基隆幫的貴婦少奶奶

她是個善良又溫柔的人...
個性很和善 親和力好...
個性大方..和藹..
我想她以後一定會是個好媽媽的...

亮哥跟亮嫂...是對非常恩愛的夫婦..
看起來像是還在熱戀中的戀人...
你們二個真是粉絕配喔!!
讚讚讚喔!!

我喜歡 亮嫂
她的個性很單純
而且又勤勞...
真的很佩服她...
每天都手洗衣服...讚...
這是我永遠做不到的啦.... >*_*<

喜歡和亮嫂談天..
因為 可以讓自己的心情愉悅...
可以 讓自己的思考 有終點站..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喔!!!

在皇冠裡的每一個人..
我都好喜歡喔!!

亮哥&亮嫂 要永遠幸福快樂喔!!









台長: happyeva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