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8 23:17:52| 人氣5,7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吾命]國王遊戲 07(All聖殿)微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哦呵呵,話說某文亂想到一個指令(飄~)
這次是讓大地有好康啊(文:可惡!便宜你了,大地 大地:呵呵,謝、謝作者啊[奸笑])

這篇為惡搞文 可能會跟原本設定的人物性格不同!!

一樣!裡面有兒童不宜和兒童可宜(天:老早就兒童不宜了! 文:蛤?!你說什麼啊?)

一樣!配對全都是抽籤而來 若不小心踩到地雷 抱歉!!!
私心仍有[雷格、尼艾](毆)

內有兒童不宜! 這篇整個都是啊‧‧‧
先透露些‧‧‧最後得到最終福利的是大地可以享用太陽‧‧‧(回頭是路啊,孩子[毆))
 
 [吾命]國王遊戲 07(All聖殿)微慎

 「夠囉!」尼奧大怒著,臭教皇,不要一直掀我瘡疤!!還有艾崔斯特!別再笑,什麼爛

籤運啊?我真的是籤王嗎?「給我快點抽籤!!!」我要當國王!!!

 「年紀多大了還這麼衝動?!幾歲了啊?」教皇無奈的搖了搖頭,「像個小孩子一樣,真

丟臉啊,尼奧。」

 「哦?是嗎?但在我看來童心為免的人好像不只我一個呢,六十‧‧‧鳴」尼奧奸笑的看

著教皇,正要說出教皇的年齡時卻被一隻幼小的手給摀住了嘴。

 「我說啊,尼奧,你剛剛不會是要說出我的年‧齡‧吧?」教皇用力的摀住尼奧的嘴跟鼻

子,讓尼奧無法呼吸。

 「鳴‧‧‧」拿開教皇的手,調整了一下呼吸:「你想玩謀殺啊?」剛剛差點因為沒氧氣

而死亡。前‧太陽騎士長被悶死?!這說出去能聽嗎?

 「放心吧,光明神不會做這種這種事,光明神殿也不會‧‧‧」‧‧‧但我會。

 看著眼前兩人正大眼瞪著小眼,眾人同時搖了搖頭,「啊!這次是我。」堅石騎士長拿著

籤,打破了尼奧小小小小的心願(喂!)

 「我今天一定很衰!!」尼奧負氣的坐下,最好不要抽到我!!

 「呃‧‧‧這次呢玩多一點人好了,老是兩個人多不好玩。」堅石騎士笑著:「好,那就

8號、10號、4號、7號吧,剪刀石頭布!猜輸的人要讓其他人為他‘服務’,什麼事都

可以,沒有底線,但只有五分鐘哦,然後再猜一次,最贏的人在一分鐘。」

 「我是8號。」大地騎士長揮了揮手上的籤。

 「太陽我是10號。」太陽騎士長起身,輕放下手中的籤。

 「我是4號。」教皇起身。看來我也得完這場遊戲了啊‧‧‧有沒有個伴?

 「‧‧‧‧‧‧我是7號。」尼奧起身。很好‧‧‧他已經看到教皇在竊笑。

 「好!剪刀石頭布!」一口同聲的說出。

 大地:石頭 太陽:剪刀 教皇:石頭 尼奧:石頭

 ──‧‧‧你們也太有默契了吧!鳴‧‧‧ 格里西亞看著自己的剪刀,我不要!我又要

被雷瑟‧審判吃了。 

 ──格里西亞,你再挑戰我的底線?

 ‧‧‧雷瑟不要這樣看著我,誰叫他們都不出布都出石頭!!所以不是我的錯!!

 ──哦,這次還可以拉,「親愛的學生啊,這不是為師自願的哦。」

 屁!最好是!!啊‧‧‧殺人光線,鳴‧‧‧沒錯,老師您說的都對啊。

 格里西亞一把被眾人壓在椅子上,且一人個抓住了他的雙手,至頭頂,拿出繩子綁住,另

外兩人各扣住自己的腳,用繩子固定好。我說啊‧‧‧現在是要實行指令還是要把我拿去審

判所審判啊‧‧‧

 教皇扯開一抹可愛(?)的笑,把格里西亞的髮帶給拉下,金色的長髮在度披上主的肩,

教皇拿起髮帶,將髮帶繫在格里西亞的脖子上順道打了個蝴蝶結。大地脫下格里西亞的外

衣,在來是裡面所穿的衣服,卻不是溫柔的解開而是些微粗暴的扯開格里西亞的衣服,白皙

的胸膛呈現在眾人眼前,上面還佈滿了先前雷瑟所留下的痕跡。尼奧親吻著格里西亞的長髮

直至耳廓,啓唇,輕啃著,最後吸允著耳垂,惹的格里西亞不經輕喘著。教皇低下頭,在那

白皙的胸膛上落下一個個的碎吻,不時也伸出舌描繪著格里西亞的肌肉線條而大地則輕啃著

格里西亞的小腹,手不斷的在格里西亞的身上遊走著,手移動到哪唇就跟到哪,也留下了淡

淡的痕跡。

 「哈‧‧‧」格里西亞喘著氣,身上的敏感點不斷的被挑逗著,張開唇,呼吸著氧氣,

「鳴‧‧‧」

 在格里西亞張唇呼吸時,尼奧趁機闖入口腔,舌不斷的挑逗著那有意躲藏的舌,格里西亞

的舌不斷的被尼奧吸允著,不時輕咬著。教皇伸出手,撫摸那紅點的外圈,卻遲遲的不肯直

接碰觸,讓格里西亞不自覺的扭動腰身。大地欺上了綁著髮帶的脖子,伸出舌,舔著,在移

到鎖骨,輕咬著。

 「鳴‧‧‧哈‧‧‧」得到解脫的唇,不經露出呻吟,使在自己身上動作的人更是加深的

了動作‧‧‧

 「好!時間到。」綠葉說出讓格里西亞感動得要死,身上的人都離開卻沒有解開格里西亞

身上的繩子。

 「欸欸,為什麼不把我解開?!」

 「太陽你忘了嗎?你輸了,贏的人還可以在猜一次,在為你服務一分鐘。」好人綠葉說出

讓格里西亞從天堂掉入地獄的話。

 ──還來?!雷瑟,救命‧‧‧

 「剪刀石頭布!」

 大地:布 教皇:石頭 尼奧:石頭

 ‧‧‧‧‧‧乖,太陽,相信你應該是不會被吃抹乾淨的‧‧‧大概吧‧‧‧ 眾人默哀

著,唉‧‧‧眾所皆知,大地的真實性格。

 大地騎士緩緩的靠近格里西亞,臉上帶著忠誠(?)的笑容,準備開始為太陽騎士長服

務‧‧‧

---------------------------------------------
話說呢...這整篇都是微慎啊(遠目)

風大啊 福利就是大地可以享用格里西亞套餐!!

原本是沒指定好被吃的人是誰
但抽到的就是這樣 我跟小豬猜 小豬猜輸了
他輸了=太陽輸了
我輸了=教皇輸了
所以啊....

台長: 文宮
人氣(5,7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