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8 23:14:24| 人氣10,7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吾命]國王遊戲 02(All聖殿)微慎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呢 其實我也打得很開心(毆)
摁摁(?)

一樣!以下都是抽籤而來 並不是自願

踩到地雷 請見諒
私心仍有(毆)
[吾命]國王遊戲 02(All聖殿)微慎


 格里西亞的手緩緩把尼奧的上衣釦子解開,舌仍不斷的舔弄著尼奧的耳朵,不

時的輕咬著耳廓最後輕含住尼奧的耳垂,手解開了釦子後便開始肆無忌憚的挑逗了起來,手

更是有意無意的擦過那紅點,惹的尼奧輕顫也讓他不經想到自己的學生技術不錯,雷瑟

啊‧‧‧你怎麼教他的啊‧‧‧

 格里西亞離開了耳垂慢慢的往下,到了脖子,邊輕啃邊往下直到鎖骨,在上面留下淡淡的

紅色,還對尼奧輕笑著,撥了下金色的頭髮,嫵媚程度不斷的上升,唇一路從那精壯卻又不

會讓人太過反感的肌肉一直往下,沿路留下了無數的痕跡,有時大力有時小力,甚至還伸舌

出來輕舔,就在格里西亞要更往下時,格里西亞感覺到自己被提了起來,轉頭:「雷‧‧‧

雷瑟‧‧‧」太過火了?!管他的,是他先的,我沒錯!!格里西亞為自己找好解釋。

 我們的審判騎士長不語,黯著臉把太陽騎士長給抓回了位子。而我們的前‧太陽騎士長則

緩緩的把衣服穿好,坐回位子,臉上依然表現的什麼事都沒有,其實心裡還未平靜,哇咧!

雷瑟啊,以後別亂教我的學生,不然有一天自己會被反壓(?)的!!(尼奧偷偷的看了眼

艾崔斯特,臉色很暗,很好!我死了!我親愛的學生,你可把我害慘了‧‧‧)

 「喀喀,好了,我們繼續。」教皇率先開口,把還愣在一旁的眾人給叫回神。嘖嘖,可以

派太陽去做美人計了,連自己差點也被勾了魂。

 "真的是太陽嗎?"眾人從這個疑慮中回過神,而大地呢?正在想如何不被審判發現去找

太陽一下‧‧‧

 「哦,真抱歉各位兄弟,這次是太陽我得到了光明神的祝福,就讓太陽我來發揮光明神的

指示吧。」太陽騎士長站起身,優雅一笑:「太陽決定不要再做一些過於親密(?)的接觸

所以請1號抱起6號,然後深情的對著他說我愛你,兩個人都要啊,對了,請定格五秒啊,

太陽想看光明神所賜與的美好氣氛。」在那溫柔的笑中,說完。

 一定沒好事!眾人想著。

 很低的氣壓突然凌駕到眾人身上,為什麼這麼說?因為起身的人便是我們的教皇!!「我

是6號。」這回可好了,玩到自己身上了,「1號是‧‧‧」用著童音說著,揚起一抹可愛

的笑(請忽略頭上的青筋!)。

 就在大家的期待(?)之下,有個人影站起身「我是1號。」寒冰站了起來,就算是殘酷

組的在面對要抱著教皇說我愛你,而且還要深情?!難免臉還是會有些‧‧‧表情(?)。

 寒冰勉強勾起笑的把教皇給公主抱抱了起來,把教皇往懷裡抱,看著教皇的眼睛,用上無

比深情(?)的眼神看著教皇,此刻的教皇也僵著身子,他是很想看他們出糗拉,但沒說自

己啊,教皇的手勾上了寒冰的肩也無比深情的看著他,寒冰緩緩的啟唇:「我愛你。」教皇

同時露出了欣喜的表情,在深情的定格五秒後,教皇連忙逃離寒冰的懷抱。

 ──死格里西亞,你給我記著!! 教皇瞪了眼太陽騎士長。

 ──要玩就玩狠一點嘛,不是嗎? 太陽騎士長丟回了個眼神。

 ──我今天要去通霄做藍莓派(免得做惡夢)!!然後在太陽面前吃完!! 寒冰默默的

想著。

 接著,眾人又開始繼續抽籤,然後一個微小的聲音傳來:「這次是我。」白雲騎士長飄

(?)到了中央說著,「呃‧‧‧請9號跟4號說出自己喜歡的人,不能騙人喔。」小聲說

著,害的眾人拼命豎起耳朵才聽到,還好‧‧‧並不是什麼很困難的事。

 我們的暴風騎士長和審判騎士長同時起立,且一口同聲道:「我喜歡的人是格里西亞‧太

陽!!」頓時,眾人安靜,太陽傻掉,且審判騎士長看了眼暴風騎士長的眼神中夾帶了3分

的疑問跟7分的敵意。

 「請別這樣看著我,審判騎士長‧‧‧我只是誠實的說出來,放心,我不會去爭取的。」

暴風騎士長無奈的微笑道。原本想藏在心裡,但卻因為這個遊戲而說了出來,自己很想爭取

拉,但前提是不能跟雷瑟‧審判敵對啊!!但總要讓自己安慰一下吧!便當著審判騎士長的

面,抱了一下太陽騎士長,感覺到太陽的身子僵硬到:「這是友誼的抱,太陽騎士長。」放

開,微苦澀的一笑。
 
 ‧‧‧‧‧‧

 ──請別這樣瞪我!審判騎士長!! 

 「好了好了,繼續繼續吧。」好人綠葉率先開口,打破沉默的氣氛,「抽籤吧。」

 「風水輪流轉!換我了!!」教皇大笑著。等了好久,終於輪我啦!!「嘿嘿‧‧‧我要

8號穿女裝然後9號把8號抱起舉至頭頂,接著8號就拿起一個餅乾餵9號,請記住!要像

一對真的情侶啊!!」說完便奸笑著拿出一個女裝,等著看是哪個倒楣鬼。

 「有一天我會殺了你,教皇。」尼奧拿起劍,指著教皇,但依然掛著微笑,揮了揮手上的

籤,籤上顯示是8號。

 「呵呵,你也有這天啊,尼奧。」教皇奸笑著,哈哈,給他拍下來,要看到尼奧穿女裝,

真是天下一大難事啊!!「那9號是‧‧‧」

 「我。」大地騎士長站了起來,第一次,他有想死的感覺,因為尼奧正用眼神說著:「原

來是你啊,大地。看來我跟你很有"緣(?)"嘛」

 拿起女裝,尼奧臉色僵硬的走去外面換,當走進時,全部傻眼!穿著女裝就算了,尼奧還

把微長頭髮給放了下來,自然的散落在肩上,裙子遮到膝蓋,上衣跟裙子還都是稍微有著蕾

絲花邊,整個就是另一種感覺,現在的尼奧絕對不會讓人聯想到是史上最強的太陽騎士!!

勾起優雅的笑,眼神還微微放電的走向大地騎士長,雙手環上了大地騎士長的脖子,在耳邊

輕說道:「快點吧,大地騎士長!」

 在眾人眼中,這是挑逗,但對大地騎士長面前卻是說出口的語氣與臉上的笑完全成反

比!!

-----------------------------------------------------------------
某文呢
就先打到這拉XD
抽到尼奧穿女裝時,我跟豬都傻眼了
哦哦 尼奧穿女裝啊(思訊亂亂飄~)

台長: 文宮
人氣(10,735)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