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09:41:15| 人氣8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的放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因此害您長針眼,那不是我的錯,因為您看到的是貓的乳頭。

 



莎莎:「是我的乳頭袒露沒錯,但是我沒自願上相啊!」

 



貓媽:「誰教你這麼可愛,睡態悠然,此時不拍更待何時?」

 

莎莎:「先是強行修去我的密毛,再者揭露我的隱私,天底下怎會有這麼蠻橫的人!」

 



偷拍是不道德的行為,露點有失貓的尊嚴。

 

貓媽:「是這樣說沒錯啦!可是我想捕捉自然的瞬間,就在你躺臥之時的無邪。」

 

心事重重,臉熱不在毛多。

 



莎莎:「好吧!那只能臉部特寫,待我貓毛長順多點,特拍美美地取鏡。」

 

 

台長: 貓兒的媽
人氣(8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脩哲學 |
此分類下一篇:貓女兒
此分類上一篇:勢不兩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