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18:29:16| 人氣84| 回應1 | 下一篇

我ㄇ 是 永遠*~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珊~>\<
~~我悶4永遠ㄉ朋友!~~
ㄆ管在哪我悶都是永遠的朋友
因為我悶的緣分 我悶ㄉ友誼 都是如此的幸運~
遇見 ~妳~<大珊> 是我ㄉ幸運^^

^^~我 悶 是 很 好 很 好 的 朋 有~^^愛死妳嚕!~~>\<

一開始上晚自習~真ㄉ真ㄉ~好想退優~!?因為就4正ㄍㄆ想讀勒!
ㄏㄏ~還好ㄋ有出現!我悶ㄉ約定 {一起考上<鶯歌高職>
讓我拼拉!!ㄏㄏ~^^雖然ㄆ高~~但我有努力優^^
ㄎ4ㄆG能ㄆ能上@@?明天就Gㄌ!~唉~~~!
希望神明再就我一次Z~~讓我考上鷹歌~降我才ㄎ以跟寶貝讀同所ㄌ!
我等等ㄑ寡背<台>一下{是用拖鞋@@}
反正就4希望我悶能上同所~
一起上下學^^
一起shopping~到腿軟@@哈哈
ㄆ管4運到啥ㄇ問題~我悶都一起解決^^
這才叫~<朋友>~!!^^
最後~最後~我要說~~大珊 我i擬!~~^^ㄏㄏ~<朋友ㄉ那種優!!>愛愛愛ㄆ完~
yayayayaya 我ㄉ第一偏就4跟ㄋㄉ友情宣言呢!!



台長: B lue* :D”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 珊×╳
芽~

=ˇ=

好開心呢!!

哈哈~

是呀~為ㄌ鶯歌高中你很拼呢!!

我相信我們一定是永遠的朋友...

這份得來不易的情誼...我會格外的珍惜!!

你一定會考的上鶯歌的!!

老天會眷顧我們!!

看在我們這麼珍惜對方之下!!

我們一定都會上!!

這是上天的安排...

安排我在處理完傷心的是之後遇見你...

<怎麼有種...情侶ㄉ感覺>

哈哈!!=ˇ=

這是上天最美的安排!!

就是讓毫不熟悉的我們再次相遇!!

一起加油~

<突然有ㄍ怪想法.0.俺結婚時你要當我ㄉ伴娘XD>

瘋瘋~哈哈~不得有意見!!
2007-06-20 18:42: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