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5 00:44:0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強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八點去濱海藝術中心
看明華園跟另外一個團體合演的暗戀桃花源
20幾年了這是第四場
本來覺得明華園很俗的一定是歌仔戲那種
不過這次的舞台劇超好笑 超幽默的欸
是在講兩部戲在彩排但是沒橋好
搞到兩部戲要交換彩排
一個現代一個在講陶淵明 全場爆滿欸
看完都十一點多了
其實真的滿好看的 哈
但是剛好今天晚上有妝藝大遊行
烏節整個封路欸 我超想去的
hisaki下午才跟我說他有要去跳舞
但是票都買了 幹麻那麼晚才跟我說
欸欸欸欸明年我一定要去看你跳
整個就強蹦呢

不過算了 還好我看的那個不會很失望
哈哈 回家發現兔子都快餓死了
不打了 我要去洗澡明天還要打鼓



晚安

台長: sayhahaha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