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22:22:1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些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那些話
是你不會懂的難過
謝謝你重複了我說的話
那些足以讓我覺得很安慰的話
也謝謝你那些殘忍的話
我會永遠永遠在我心裡警惕自己
那些糟糕的事情
那麼簡單的一個問題
我也不敢誠實的告訴你
是我不夠坦白 不夠勇敢
讓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峱的可以 我說真的
隨便唐塞玩連自己都覺得後悔

很亂很煩 因為你不懂

你永遠不會懂
那些我經歷過的痛
我也不懂
永遠也不會懂
你經歷過的感受

這種隔閡還會多久?
多久才能坦白的跟你說我也很難過
還要多久你才會告訴我?



真的
還要好久好久

台長: sayhahaha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