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19:08:45|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跳出來的視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







會過的很好的

因為你有他們還有她
她會照顧你的
他們都會支持你



在我就要平靜下來的時候
你總是會突然冒出來
要不要這麼剛好
要不要默契這麼好

好到讓我 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著跳出來的視窗
顯示你的名字你的帳號
一顆圓圓的笑臉
該不該回答你的話

停頓好久
手在鍵盤上面
但是我沒有力氣敲下任何一個字母
猶豫很久但我還是回答了
好掙扎好掙扎

其實我很脆弱的
你知道嗎?
怕了怕了我真的怕了


再給我一點時間芭

我會很自然的很自然的
變成你的朋友



對 只是朋友
超級無敵好朋友xD



pic 七小星我們的傑作

-----------------------------------

打完這篇 按了確定以後
跳出了一個視窗
一個笑臉 一個帳號 一個名稱
對 那是你

可不可以 再幸運一點
會不會 有點太巧




我笑了!

台長: sayhahaha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