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3 05:16:02| 人氣26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日午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的營業時間是九點到十二點,通常都是做些教會的件,9月2 號那天一到公司就忙的沒完沒了,從九點一直忙到十二點下班,難得那天公婆沒開口說要搬家,他們自己要請近日幫忙新家的朋友吃飯,我們兩個就自己去走走逛逛,記得上次經過一家小店覺得蠻好奇的所以我們就選擇去那裡用餐,一間叫”Jazz Cat”的小店
我雖然在澳洲住了四年,但是平時我們選擇用餐的地方多半是公司附近的華人區,因為初期我們實在不會點菜又加上澳洲餐廳的消費也不便宜,所以除非有人介紹不然都不太敢去嘗試,不同以往的是,很難得這間小店很像是自家式的建築,因為我們選擇用餐的座位旁就像一般家的後院,不過我們是坐二樓,所以雖然不很亮麗但很溫馨^^
我們點了一份千層麵沙拉,另一份是雞肉蒻犁?pizza,由於都是現做的,所以我們等了半個多小時,那時已二點多真的快餓死.....看到餐來的時候有點傻眼,因為通常除非是在pizza店點pizza不然餐廳很少會來一層的,一般都是三四片,所以覺得這樣算來這間的消費還蠻便宜^^太好了還可以打包回去吃一餐!
當時忘了把相機帶去,所以那天的相片全是用先生的手機照的,才發現根本和我的相機照的差不多嘛.....太厲害了現在的手機...

Pizza剛烤好時真的很讚,我實在很想自拍吃了會牽絲的畫面,但一來我又不是林志玲大美女搞不好讓大家看了會反胃,二來油油的手等下把先生的手機弄油了就不好清理了,所以這樣只能說,真的是等一個小時都值得,起士分配的平均,雞肉不會太老,蒻犁也還有原味,千層麵的味道也很特別不會讓人吃兩口就膩,做的真的很用心^^
其實我很喜歡去嘗試一些沒嘗試過的,吃也一樣,可以慢慢的等也沒關係,那天我先生還突然看到我旁邊的樹上有隻大蜥蝪,太酷了~本來有照相但回來我看了老半天也沒看到....整片都綠的...平時我整天都待在店裡沒吹到外面的風和曬曬太陽,整天都在吸影印機的碳粉,那天我心情很好很平靜.....
店裡的生意很好,很開心我們選對了地方,我想下次我還會想去,不過是吃不一樣的,有點可惜的是,如果來些像Bossa Nova的背景音樂就好了
飯後我們在附近走了一下,大部份的店都關了,後來還是回到Jazz Cat的隔壁點一杯咖啡,這家店叫三隻猴子,也是之前朋友帶我們來的,不過之前都是坐別的位子,我蠻喜歡坐這個地方,可以看見對街的人來人往,平時那店都客滿居多,難得那天比較少人,覺得十分清靜....
先生最近用我們的保險去配的新眼鏡,他說不是因為名牌而是今年他想改變風格,讓自己看起來兇一點,不要讓澳客以為我們好欺負...呵呵,結果他一直覺得新眼鏡戴上就像變態,連我都不例外...
今年的七夕,我們給彼此買了一雙工作鞋,就是不用綁鞋帶的那種,很方便....真的,我在店裡常要跑來跑去鞋帶老掉,雖然看起來man了點,不過反正本來就很中性了,好笑的是我買的是男童鞋.....
前段時間由於太忙壓力大的關係耳痛的老毛病又發作了,這次一連好多天,實在有時痛到我心情更低落,常有要流血的感覺,忍不住嗚著右耳朵做事,我自己知道這病是好不了了,內耳自律神經失調,只要是壓力大心情不佳餓太久睡不好作息不正常都會發作,大家....千萬不要和我一樣,再忙也要找時間休息....

那天是那一週唯一沒發作的一天,能好好的呼吸,吹吹風看看藍天白雲,走走路,沒有病痛真好~

年底回不去的話,我會再計劃出遊一次^^

台長: 咖啡豆
人氣(26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apple
Dear 咖啡豆

哇!那感覺一定很棒!

真替你感到無比ㄉ開心。那照片看起來好讚喔!【人也很美呢!】

出遊是一個很好ㄉ充電方式,加油喔!好好計畫下趟ㄉ旅行,別忘

了要和我們分享喲!

我很期待ㄋㄟ...
2007-09-05 15:43:44
版主回應
Apple:是照相功能不錯啦,人美還差的遠咧....但謝謝妳的誇獎,出遊的確是一個很好的充電方式,但我前天去旅行社拿了一下資料....天啊跑稍微遠一點就有夠貴,所以可能要先有一筆錢,我看這後半年要存錢很難了....真的很難~
2007-09-07 05:10:12
BO2
要看起來兇一點其實很簡單,
鏡片配那種有漸層色的,
而且要選茶色鏡片,
看起來就超雞歪,
保證一臉壞樣!!!
那披薩是雞肉的????
怎麼看起來很像放了脆腸??
說到脆腸,喔~~好餓~~
脆腸肝連嘴邊肉還有豬舌頭,
沾辣醬油真的好好吃喔~~
蒜泥白肉也好讚!!
不行不行~~明天我要叫我老婆準備一下!!
口水一直滴~~
2007-09-06 01:08:10
版主回應
B哥:
好久不見,那披薩上紅紅的是....到底是什麼啊?好像是火腿啦不是脆腸哦~你講的東西我都吃不到等下又犯了思鄉症......是說在台灣真的好方便哦,我家後面的廟口麵店就有在賣了說....下次有機會帶你老婆孩子去高雄我家那一帶不錯玩哦~我可以給你們建議那種二天一夜的行程,在路程方面請放心都很簡單滴交通上沒有問題^^
2007-09-06 05:19:33
米米
dear咖啡豆
很開心又看到妳的新文章
這家店的感覺很溫馨
原來澳洲賣pizza的地方很少
妳今年不回台灣身体要好好保重oh
別累壞了
好好計劃假期休息,順心^^
2007-09-08 08:30:49
版主回應
米米:
今年真是多事的一年,christmas的假一定要好好規劃不能浪費^^....至於我們的美食之旅可能暫時無法實現了....嗚~~
2007-09-14 09:27:42
鵑兒
pizza~~~吃完後心情真的會開心
前天部門才被罵完~~~中午因為心情很差>&quot<
別的部門已經感受到我們此部門冷ㄉ極點
所以提議吃pizza~~果真吃完後心情好很多^^
也才有心情做下午的工作^^
至於我要部落格搬家~~~等我用好^^
會將網址給你的^^

中秋節要到了^^
祝你~~~~~~~~佳節愉快^^
2007-09-12 22:03:36
版主回應
中秋哦....又要破費買月餅囉~這裡一粒要合台幣五六十塊吧~超貴的,要吃到飽很難吧...呵呵^^

人家是說心情不好最好不要用吃排解,但我個人是頗喜歡用這種不健康的方式...人生哦...開心比較重要偶爾不健康一下沒關係吧^^
2007-09-14 09:31: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