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5 23:06:49| 人氣1,9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新掘江~原宿~西子灣~旗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今天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有些都過情人節了,但我可沒閒著我一個人去高雄逍遙遊嚕!!

首先我先去坐火車去買到高雄的票花31元,趕快去坐火車,火車快開了,它是往左營的方向.

安安靜靜座上位子左看看右看看,也看外面看的風景~~哈哈時間好快喔!高雄快到嚕!

第一站先去座公車座往愛河有一個小姐,好心幫助我往在哪座車?!她說在前面涼亭等著

我跟她說謝謝,我就去做公車,座248公車前往目的了!但是呢??我看到一個博物館我就下車喔!

去看看囉走往高雄歷史博物館出發~~~~!

花三十一塊往高雄方向出發囉

到高雄嚕!~~~超開心的啦

高雄火車站~~計程車一就很多車在外面等
 

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   旁邊是別人幫我拍照~~~真謝謝他們
 

租腳踏車地方逛逛高雄的每個風景


 

 這兩邊是是許多青少年或年輕的上班族去的地方

他類似像台北西門町ㄎㄎ~~~

我買包包跟衣服~~等等都很便宜ㄋ

 

最常的電梯~~哈哈

捷運地圖~~~

搭高雄捷運嚕!

從中山公園紅線往西子灣橘線途中在美麗島轉捷運

往西子灣的方向

這是捷運票

西子灣的捷運出口

 

 

這家好可愛唷

把林鳳營牛奶做立體招牌

真不錯看唷~~


 

這個ㄋ是我走累休息地方~~

外面冷颼颼我還去吃冰ㄎㄎ

我太瘋狂ㄌ

好險我衣服穿很多不然我早就感冒ㄌ


 

這是我點冰~~~草莓牛奶

一碗六十元

我想說我一個人吃不了巨無霸的冰

所以我點小的

我好忙喔!!

一邊吃冰還拍照ㄋ~~吃相有點醜~~哈哈

我好冷~好冷唷

 

我吃完的冰

吃完了~~好冷喔


座船嚕!

這是大門口~~很多人唷還有機車跟腳踏車也可以上去唷

通往旗津碼頭

上船只要15元喔~~!超便宜的拉

這是通往旗津碼頭海上

對面是剛好旗津逛完的遊客通往西子灣

很多人唷!!

我在船上

所以船正在行使中

風好大喔~~冷颼颼

我來拍拍拍

 

旗津到嚕

旗津到嚕

到了可是車子特別多

這是腳踏車出口
 

好巴!!廢話不多說了!

我去逛街去~~~~~~~

冷到皮皮挫想睡覺的狗

租腳踏車地方

觀光旗津風景區地圖

旗津活動廣場很多情侶跟老人小孩

超大的拉

我都走不完ㄌ

旗津海水浴場標誌

風超大的我都走不動ㄌ

對面的山

海浪波滔洶湧呢?!

不停拍打

風大海浪也大
 

走回來時

可以順便燈塔~~~砲台唷

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沒去


 

這是旗津餐飲店其中之一

 

這也是傳統之一唷

三輪車好久歷史ㄋ

我走去座船船要開了要花ㄌ15元

我要離開旗津了

所以拍離開的照片

高雄最有名的大樓

高雄85大樓


這是船上的椅子ㄎㄎ

 

我座在船椅子上

哈哈

回去西子灣嚕!!

回去剛剛好有人結婚所以繞道走別條路

真遠ㄋ!!

呵呵~~

 

夜漸漸暗了~~這是西子灣門口

捷運橘線地圖
 

這是捷運西子灣站
 

在美麗島站換紅線的捷運往高雄火車站

這是捷運上的椅子

這是捷運上通道
 
這是捷運上的把首

跟台北捷運類似只是顏色不一樣跟路線也會不同

 

天玩的很開心唷!!也買ㄌ自己的戰力品

ㄎㄎ!!我

下次還要在來玩唷~~~~~~~~~

台長: 筑筑
人氣(1,9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週遭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最近累~~~~~
此分類上一篇:舊愛還是最美的

楓飄翎
不錯阿
看妳玩得很開心耶
我都在家中跟電腦拼命
我的電腦快使用大絕囉
2009-03-16 19:31:38
版主回應


宿舍待太久

我會很悶
2009-03-22 14:22: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