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0 19:42:4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說給妳聽的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樣的人
會留下什麼樣的回憶

現在沒有比妳更珍貴的東西
妳只要感到悲傷
我的心就會崩潰
妳的眼淚
會讓我痛的快要死掉

很寂寞的時候
還是喜歡看到妳的笑容
我想要給妳所期待的力量
妳會相信我吧

我就是為了妳而來的
為了愛想要在一起
世界上有誰比我更愛妳
常常在我夢中的妳

我的心真的很痛
妳給我全部的愛
需要永遠的時間

人海中就只有我們互相了解
只要看一眼就可以安慰彼此
也要帶著笑容

我不是就為了妳而來嗎?
為了愛想要在一起

這世界上還有誰比我更愛妳
常常在我夢中的妳
可以感受到我的心

我可以為妳生為妳死
我的心只有妳一個
無論何時我都是妳的唯一
請永遠在我身旁

感謝上天 讓我遇見了妳 ...


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


      這首韓文歌 跟我的心境差不多
     
      我心裡的話 希望妳能感受的到

      雖然我們現在能一起相處的時間並不多

      但是 我相信

      我們一定能一起撐過去的

      對吧?

      嗯...
 
      就讓我們一起加油 !

      好嗎?
      
      GO GO 加油 ~ :D    

          

台長: Mr. 蠢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