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19:32:42|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全中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惹9天假  六日一二三四五六日

    好無聊   我的天ㄚ

    又剛搬新家  網路線又耍脾氣
 
    電視又沒什麼可以看
    
    本來也要出去海邊的  
   
    但是也發生惹一些事  所以也沒去

    想說去一下我弟學校的園遊會

    可是我弟說我不可以去

    因為他沒寫我的名字 

    所以不可以去   -  -

    他說因為上次園遊會

    我的母校去他學校打人  

    所以現在要嚴格 

    要不然就是校友才可以去

    整個就是無聊透頂

    明天要出去惹  

    玩個痛快吧  




    圖  白痴喝醉  超好笑


台長:  珀 珀 ω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ω 學校類 ω  |
此分類下一篇:   我好累ܤ
此分類上一篇:ܤ 哪來的勇氣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