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4 16:44:3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個問題,有點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綽號:柯晴晴
♧現在幾歲:年輕有活力の18
♧你是男生or女生:可愛小女人
♧你正在做什麼:回答問題
♧睡覺前第一件事:看有沒有人找我( 看手機 )
♧起床前第一件事:看手機囉!!!
♧喜歡的人的名字:柯通揚
♧你的生日:1988/05/31
♧曾暗戀過人:柯通揚
♧談過幾次戀愛:2次

♧大便時會幹嘛:唱歌
♧喜歡什麼季節:溫暖的春天、微風徐徐的秋天
♧中樂透的錢拿來幹嘛:出國
♧想去的國家:香港、日本、英國、美國、夏威夷...很多內~
♧欣賞的藝人:只要歌好聽就okok
♧交往最長多久:2年多吧... so sad~ ◑︿◐
♧下輩子想當男生or女生:女生 ( 但是,可ㄅ可以ㄅ要有可愛月經 )
♧你是單or雙眼皮:內雙 真的有唷!!!
♧心情不好會幹嘛:想哭
♧打工次數:1次 ( 目前正在”1派自然”哈 )

♧失眠會幹嘛:亂想有的沒的 想到最後會哭
♧討厭怎樣的女生:心機重 愛在背後說別人壞話的
♧討厭怎樣的男生:很骯髒的 抽菸吃檳榔又愛ㄘㄜˋ3字經
♧你覺得你乖嗎:很乖 我是乖巧小女孩ㄦ
♧你正在想誰:想我的他 
♧跟喜歡的人牽過手嗎:有呀!溫暖的勒~
♧會常常搞自閉嗎:搞自閉...很像ㄅ會唷!
♧你贊成TP戀嗎:okok呀!反正他們喜歡就好
♧最想完成什麼:結婚生小孩 生很多很多小孩
♧你會抽煙嗎:完全ㄅ會

♧會喝酒嗎:ㄅ會!喝1點點就開始肖了...
♧你常哭嗎:很愛哭吧!應該還好... 
♧你喜歡的對象類型:外表ㄅ重要,看的順眼就好 
♧最喜歡去哪玩:都可以!只要跟喜歡的人一起,哪裡都可以
♧喜歡睡覺嗎:無聊就想睡覺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有耶!!!
♧同上題,是誰呢:噓~~~ㄅ告訴你→柯通揚
♧你喜歡和朋友or情人約會:喜歡喜歡。愛愛愛 ≧▽≦
♧在家排行第幾:我是老大
♧喜歡唱歌嗎:愛愛愛 我愛唱歌,唱歌愛我 ≧ω≦

♧有手機嗎:有呀! 092640818...嘻
♧異性向你告白,你會接受嗎:ㄅㄧ定耶!要看看
♧假日都睡到幾點:快中午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哪個:我會2者兼顧的 ╯▽╰
♧你最喜歡做什麼:聊天打屁
♧你的嗜好是什麼:講個話
♧今天天氣如何:很熱
♧你今天微笑了嗎:有喔~笑笑笑~~~ ≧v≦
♧你喜歡許純美嗎:喜歡她的錢
♧喜歡吃棒棒糖嗎:ㄅ喜歡

♧你家有馬桶嗎:有喔!還有7個呢!!!
♧你家幾張床:4個吧!
♧時間可以倒流,你想幹麻:我ㄅ會跟他分手
♧這個世界現實嗎:超現實
♧大便完有洗手嗎:有啦!!! 
♧你愛你自己嗎:愛。但有時候ㄅ愛
♧你很自戀嗎:ㄅ會呀!還好
♧你愛這100問嗎:okok的。只是有點累
♧你愛台灣嗎:可以ㄅ要講嗎?
♧洗澡前第一件事:脫衣服

♧你愛我嗎:我ㄅ認識你耶!ㄋ是誰?⊙0⊙ 但是我愛你,ㄋ也要愛我唷!
♧你對刺青的看法:很恐怖!感覺很痛...
♧朋友死不還錢怎麼辦:算了八!如果是賤人,就1定會討回來
♧早餐都吃些什麼:沒在吃的
♧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1直親他,想東東想西西
♧真心愛上如何放棄:幹麻放棄,挖個洞 讓他掉下來 哈~
♧你有穿內褲嗎:嗯嗯嗯~有呀!!!
♧你相信長久愛情嗎:ㄅ相信!!!!!!!!!!!!! ●︿●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男生
♧你會劈腿嗎:怎麼可能 ㄅ會ㄅ會 ㄍㄞ ㄅㄧ 會痛的!!!

♧是否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有!愛的死去活來的...
♧停電時怎麼辦:大叫
♧火災了怎麼辦:尖叫
♧地震時怎麼辦:亂叫
♧對吃檳榔的看法:骯髒 可惡 臭男人
♧初戀幾歲:國2還國3吧!
♧覺得情人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嗎:我想!但他ㄅ想
♧喜歡甜言蜜語嗎:okok的 
♧你現在想幹嘛:想找個人抱抱... 
♧曾有自殺念頭嗎:有

♧你今天吃飯or吃麵:我喜歡吃麵呀!!!
♧你是自己一個房間嗎:對
♧如果你是總統你想幹嘛:出國玩
♧接過詐騙集團電話嗎:沒有耶!但想接看看
♧你喜歡拍貼貼嗎:超愛!!! 愛愛愛 ⊙▽⊙
♧你出門會穿鞋嗎:會呀!ㄅ然怎麼出ㄑ
♧你喜歡看帥哥or美女嗎:okok
♧你家有烤箱嗎:有
♧你即時通多少:happy_happy563...
♧你喜歡澎恰恰嗎:恩...ㄅ喜歡!!!

♧陳水扁帥嗎:ㄅ帥!頭太油ㄌ
♧你家有冰箱嗎:有的
♧不被在乎的感覺怎樣:會想哭
♧世界末日怎麼辦:邊哭邊叫八!!! 打電話給愛人
♧你喜歡吃雞排嗎:ㄅ喜歡
♧你是過動兒嗎:ㄅ是!有時候啦!
♧你愛你爸媽嗎:有時候愛,有時候ㄅ愛
♧你愛你的屁屁嗎:ㄅ喜歡!很大ㄉ...
♧你最喜歡的朋友名字:我的寶貝珊˙台˙毛˙泡˙將...很多很多ㄉ

^♥^ 請你開始點十名:為什麼要點呀?什麼意思?ㄅ懂...

台長: ☻開心1輩子☻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