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2 16:20:37|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打失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豬被打

週三開始


失蹤了


原因

我是從我爸那邊聽說的

在這周某一天

他要去外勞專區 eec 匯款給他爹娘

就把帳戶的錢 提出來 要匯

結果

eec關門 他要離開時

遇到同鄉 一樣印尼 也是他〝好友〞

好友說:我幫你拿去某某地方匯款

就這樣

騙走被打的小朋友 跟燒雞~

被打怕被遣返 所以 他不敢回家

據另一個朋友指出

被打 在桃園一代出沒



會不會跑太遠了= =

還有啊

爸說被打是太單純 太笨 又交到壞朋友

才會被騙

但是

就我觀點來看

會不會

其實他被他朋友帶壞呢

會不會 其實他是在騙我們家 跟他朋友串通的呢

事不是 我也不知道

總覺得 不能把事情 一面指向 〝被打是無辜的〞

也要去假設一些立場



不管怎樣 還是快回來吧
為了找你 昨天跑去桃園 沒吃沒喝
我們是不會遣返你 你快點回來吧

台長: 塞老人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老人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可以別再說了嗎 我快噴水了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真是快往生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