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22:37:5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跟爹 周伯伯 阿灰阿伯 法官姐姐 一早6點 出發去爬


馬拉邦山(馬那邦山)

因為我膝傷沒好 加上 要幫巧克力想律詩

所以 一路上走走停停

而且 會走很慢 進度嚴重落後

有個主因


出發前一天 爹要我 帶

便當盒(手把式) 鋼杯 外套 衣服 水 等等(大概4kg)

之後..


沒良心的部分來了

爹把 2公升的水 x2 交給我背

1瓶有2公斤重 又外加一瓶 600ml的水= =

整個背到很想死 (8公斤多)
這是在說 抗日時期的事情




學到很多
石門


有 有心人 把它刻出來

會有這個地方


主要是 地殼變動唷~!
要到頂部時

看見這個紀念碑


這個 徐慶榮前輩 過逝時 才29歲

算是登山屆痛失英才
這是攻頂照片



馬拉邦山 算是 苗栗郊山((屁

回程時

本來要去 〝棗莊〞 吃客家小炒


but 時間沒到 所以沒有開 (要5點)

我們便到

泰安的 洗水坑 豆腐街

吃豆腐大餐


媽押~! 根本是把下輩子份量的豆腐都吃下去了
還有啊

看太快


會把它當成 雞婆山



其實它是 鷂婆山(一ㄠˋ)


全車目脫了XD
最後值得一提的

就是今天了!!


今天是樹人資科參觀

因為有朋友  是帶信班的

所以   我  〝跟團〞

順便跟  罐頭   好好說說話


也買了兩杯   卡布奇諾(用我的運動獎金)

請  小美(老師)  跟罐頭



下次我會找時間回去的!!


這是知道我最多秘密的學妹  也算是最了解我的人

恩  但是  這麼了解我 知道我的學妹
這是我們目前唯一的一張合照XD

台長: 塞老人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老人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奇萊南華 回來 = 虛脫
此分類上一篇:你把我灌醉 我讓你噴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