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2 21:33:47|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小麗与大玲 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起來
為了我心愛的洗髮精

昨天去寶雅逛了好久
結果聽說門市才有在賣


想說今天去別的地方看看
所以昨天約了佩玲


昨晚第一次用我新的手機調鬧鈴
可是不到8點我就醒來
後來看一看手機繼續睡
時間到了 手機傳來 『 愛轉角遇見了誰 <<
起床了 ...



跟佩玲去吉市多和屈臣市逛
後來又讓專櫃小姐拖去
看她那麼熱心的份上
我就跟著她去專櫃
聽她介紹兼撈叨
介紹的是 護脣膏
老娘嘴巴乾 干妳屁事呀


上次去屏東被拐錢
這次決不重蹈覆轍
聽她在撈叨的同時
我心裡正在盤算要怎麼拒絕
結果 .. 成功了
哈哈 心機好重



騎著車回到佩玲家
湊巧她爸買了麥當勞的套餐
我就吃了一個炸雞和三個雞塊
後來佩玲又說要買東西吃
所以咧 .. 就出門了








出門以後
就是 惡夢的開始

騎車亂繞
想去歐力克沛買烏龍綠
但是很帶賽的 .. 沒開
後來去了柚子狂想買


又隨便繞呀繞
後來又繞回金玉堂附近
後來去三商巧福買了東西
出來後 .. 居然發現機車發不動
怎麼發都發不動 . ..
重點是附近機車行禮拜日又沒開
牽去冰心旁邊的便利商店
後來佩玲要打電話求救
正巧我們倆都沒帶手機
所以她又花錢去買一張電話卡



我的寶貝手機
都在家休息 除非重要才帶出門
它可是公主呢 ~


後來我們就坐在椅子上聊天
等佩玲媽媽來了
發不動 .. 去搬救兵
結果等了好久好久
坐在椅子那邊我都留汗了
又跑去便利商店買思樂冰喝 * *
哈 ...



聊了一陣子後
佩玲媽來了 ... 結果是



要用牽的去佩玲家附近的機車行
這部機車真的是有夠機車
很遠呢 !!



嘻嘻 是我們平常常走路
上次去屏東還走了好遠的路
所以這個應該不算什麼



後來 ...
牽到機車行後
結束了苦難 阿們









買的飲料
買的麵
搞了那麼久
它們也累了拔 .. 哈哈







辛苦妳了 佩玲呀
常做運動 身體好呢
哈 ...




台長: ☆° 麗咩咩 ﹏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我們最死黨 |
此分類下一篇:* 好想妳 ω 
此分類上一篇:* 勾吐屏東 ω

哈哈哈XD

你算有良心辣! 陪我走~哈!
2007-09-04 18:40: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