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30 23:06:03|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Happ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 , , 英文分班


很開心的 ,,, 我又是給 Alan 教 。。。
因為我覺得他人超好的 ‧‧ 考卷又不會出的很難 。。
   而且我上學期都是給他教的 。。 本來以為他不會再教2年級的學生


沒想到....哈 哈 哈 ,,, 超開心 。。 總比給女老師教好!


只是英文分班,,5個班分成4個班在上課,,確實有點擠。。


不過五班的學生跟老師蠻熟的 上課也比較好玩。。
    只是會覺得我們好像是局外人 = =


 上完了三節英文課 ,, 吼!有點累。。。



☆ 彡☆。.:*:・’。★。、:*:。☆彡☆。.:*:・’ ☆ 彡☆。.:*:・



× ㄡˊ 星期五是國文老師生日〞☆


老 師 : 生日快樂 ﹋ ﹋ 謝謝你誇獎我書法寫的好
其實...沒什麼辣!!

因為我超愛國文課 ,, 所以要認真寫 ,, 雖然我書法字很醜 。。

× 祝你跟師母很幸福 ×



☆ 彡☆。.:*:・’。★。、:*:。☆彡☆。.:*:・’ ☆ 彡☆。.:*:・



第四節沒上課 ... 所以我們提早下去吃午餐
發現超多人的辣‧‧‧ㄚ大家是都翹課逆??哈哈!

在樓下,,有點瘋。。隔壁的好像一直偷瞄我們??

吃完...趕快上去,,免的丟人現眼。。

上去樓上,,整個教室還是很亂,很吵!! 真是的‧‧‧
寶貝姊妹一起看畢業冊 → 潮州國中

做的好像比我們學校好.... 要哭惹!! = = 明明我們的比較貴

討論帥哥美女,,可是我好像都只有看到美女,沒看到帥哥‧‧‧
看完惹!大家又瘋了一節。。

她們拿著相機搞自拍‧‧‧‧‧‧‧‧‧
哼‧‧我跟別人玩!!

哈哈‧‧!......開玩笑的‧‧妳們都是美女

最後兩節是電腦課,,期待已久的電腦課終於要出現了!

二年級才碰耶‧‧‧真是........ 不像資管的,真好。

大家都很興奮吧! 一起上線‧‧‧只是老師上課有點無聊!
快睡著惹‧‧自由活動倒是很開心。。開心。。
星期五的課蠻輕鬆搭。。


最後蒼蠅還讓我接到林旺的電話!!

X D : 還說我是她妹妹,,搞錯惹!他妹在一班 ,, → 是大象

超無言‧‧



﹋ 反正今天就很快樂,,除了坐校車外!







台長: ☆° 麗咩咩 ﹏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我們最死黨 |
此分類下一篇:﹋ 嘴巴抽痛〃心情卻好 ﹏
此分類上一篇:♡ 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