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14:54:5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 詞 * Your heart My he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名:Your heart My heart

作詞:阿管 作曲:Lee Sang Jun/Bae Hwa Young

你會不會也想我

我苦苦在思索

找不到一絲一毫線索

我記憶迸出花火

開成了你的輪廓

照亮我一分一秒寂寞

只怕人海太遼闊

轉眼就錯過

有些話不能再拖

趁現在要對你說



Your Heart My Heart

閃爍 幸福會繞著你 圍繞我

銀河裡我們不寂寞

Your Heart and My Heart

你愛我 就不要再退縮

My Heart 我的世界讓你掌握



你會不會也想我

我苦苦在思索

找不到一絲ㄧ毫線索

我記憶迸出花火

開成了你的輪廓

照亮我一分一秒寂寞

只怕人海太遼闊

轉眼就錯過

有些話不能再拖

趁現在要對你說



Your Heart My Heart

閃爍 幸福會繞著你 圍繞我

銀河裡我們不寂寞

Your Heart and My Heart

你愛我 就不要再閃躲

Your Heart 伸出手我就會緊握



Your Heart My Heart

別迷惑 愛情在清楚不過

我只等 這一天你會說 說愛我

台長: 拉 拉 *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