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6 17:17:54| 人氣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點了嘛 ? 更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很大很大 大個什麼勁

一上公車 坐下位子 好空的車
有人好像一直看我 一看 是媳婦
慘了 今天可能很不幸

我們兩個有準時到 7點
開始跑步 八圈好像
蘇皮蘇皮不難過 我給你靠
外套上還有你的眼淚
你要開心說 加油

打掃時 我們還想去搬桌子
有夠自不量力 手有點痛說
還把一些碎掉的木桌片 丟進花圃裡
一些植物都要被壓死了 我們壞壞
但好像是我想的主意

英文課 我在認真於數學

會計課 我在幹麻 ? 忘了

數學課 考小考 當然我會啊
我會吃滷肉飯
老師還說要特別檢查我有沒有抄錯題目
拜託 我滿分 給我鼓勵鼓勵

我還忽然要去上廁所 還給我15秒
怎樣 你教的 昨天晚上我就算完了

國文課 考解釋
就寫習作那些的

很好很好 我的桌子已經快要填滿了
但是 上面都是寫不好的心情

中午去拿便當 我和小安還拿錯
對不起說 那位主人

吃完飯 準備準備 我和媳婦要去撿垃圾
在車上 和媳婦一直說話一直說話

很快就到了 老實說 古蹟好小
也沒什麼垃圾 還拍照

接著到龍潭大池撿垃圾 根本都沒撿到
只是去那裡耗時間 走吊橋 玩遊樂設施
我一直敲到一些遊樂器材 很痛
要去玩大的溜滑梯 上面有一根類似單槓的東西
我又沒看到 頭就給它直接敲下去
痛死了 但是我們很愛找洞洞拍照

也有和商一甲的一起說

集合 好好好 才三點
我和媳婦直接拿好書包 直接在龍潭
謝謝戴同學跟我們說要在哪裡坐車
紅豆餅是吧 要過馬路剛好有公車來
我們就上去了 我真的用月票
司機沒看 媳婦還到了下車才補

坐到山子頂 去麥當當 吃東西
那個阿姨很興奮的樣子 一直故意台灣國語

在麥當當看到麥當勞叔叔 雕像
我和媳婦一起伸出手摸他的紅頭
很有默契 兩個笨蛋都想摸

吃好了 我們決定要去吃黑糖冰
我還買雞牌去那裡吃 媳婦點清冰
我也有吃 好好好冰

還討論著 錢要放哪
塞在雞排的垃圾中 還是藏在沒吃完的冰裡
叫老闆自己找 我們好壞

我們好像從頭笑到尾
都很開心的樣子 讓我忘了一點點悲傷

我的 太陽公公不見了
誰可以幫我找到他 ?

我新增了 ` 你會看嘛 ?


台長: 樂樂 * 包
人氣(6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該怎樣 ?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節 * 更新後

  小安
   呵`
   去撿垃圾好像很快樂
   我也想撿﹦ˇ﹦


   超尷尬的也
   還拿到別人便當
   對不起那個女孩ˊˇˋ



   恩` 你桌上
   很豐富  很七彩
   但是心情不是彩色的
   


   你的太陽
   過幾天就會出現了
   ^^
   而且班上也有1個大太陽啊
   你心情一定會慢慢好起來



   說說笑笑的時候
   不就忘記難過了嗎?
   


   你新增了,
   我來看了。
2007-12-26 20:46:55
版主回應
好像是還滿快樂的說

很對不起那個便當主人

我桌上是七彩 但心情是黑白

我的太陽阿 ? 或許會很久唷

一下忘記難過了 但是下一秒
難過先生又回來報到了
2007-12-26 21:37:45
MC 孟
妳們是偷偷打混吧?!
還說做環保 ˊˋ
跑去玩勒...
2007-12-27 11:11:14
版主回應
我也想認真撿阿

但就是沒垃圾 *
2007-12-27 21:34: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