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19:48:02|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光之所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最多變的物質上面,沉默的思考,不禁有點納悶起來。

這些是什麼?是稱為情緒的非實物物品嗎?

眨眨眼盯著每個人的臉孔,每個人的表情都不同。

那麼...什麼是表情?

在一旁稱做哥哥的少年,他微著笑:「你長大就懂了!」

真的...長大就懂了嗎?

看著那像天空一樣藍的雙眼,不知怎麼不想反駁她。

從嬰兒、小孩到成人

每個眼神都代表了一種意義

就猶如臉上表情會持續變化

打到愛上了人

才了解什麼叫做感覺

或許這樣也好

站在屋頂上,任由銀色的頭髮隨處飄盪。

輕輕的笑著,望著不遠的藍天。

那年是我二十歲的夏天。

「I found what I had wanted to protect.(我找到了希望守護的東西)」

「so...(所以)」

「The world I saw there.(我於光之所喚處所看見的世界)」

我對著他說,嘴角出現了笑。

「哥哥,別再替我擔心囉!」

台長: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犽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