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6 09:01:32|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教會我愛需要兩顆心..

謝謝你提醒我痛會喚醒勇氣..

謝謝你曾讓我這樣的愛過你..


我得認清事實..你離開我了..
你不再是我的..兩個世界..

只是很突然很突然..我來不及反應..
無法相信..我們分手了..

前幾天的第一次kiss-bye..
也是最後的一次了..我還沒還你(你也不要了吧)

這46天裡面..我很開心很開心..只因為有你陪我..


我看開了..當朋友..你說的..可是怎麼連打個招呼都沒有..
你很ㄍ一ㄥ喔!先生..
我真的放開..了解事實..
只是看到合照會哭..聽到歌會哭..想到你會哭..這都只是過度期..對吧?!


你說..總有一天我會好..可能吧..那一天..我等著..

我不會再哭..因為你不喜歡..我可以的..不哭不哭....





台長: (( 琦琦。))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