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1 17:28:31|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u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了足足四年,blur 的新专辑 《THINK TANK》旧年终于面世了,对于摇滚音乐我不是全然喜欢,但对这个乐队,我真的很迷~~~~~~~

我想喜欢是没有道理的,刚开始试听他们的音乐,是在学校。那一晚,我戴着耳机听着他们的唱片,那张CD也一直陪我反复旋转到第二天的早上(那个早上还有考试呢......考生不要学哦,我做了一天的国宝)~> <~

从此就毫无道理地迷上咯,还拼命找朋友帮我收集他们的专辑,疯狂上网找他们的照片、专访......(他们实在太低调了)

听到他们的歌,我的心跳会不自觉加快,( 有点病态了) 。可惜结它手现在都独自发展了,我本人是很喜欢他啦。

这个图片是99年的专辑了,很受好评的一张。封面的那幅画是出自乐队的结它手之笔,果然有才华!!!( 我最喜欢这个封面了)

台長: 丁小魚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