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13:55:02|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耍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還真是有個性ㄝ...

早上去上學 飄個小毛雨

越飄越大滴 害我緊張了一下 因為我沒戴傘> <

害我衝好快 到達等車的地方 一個人都沒有....傻眼..

因為我太早去了 嚇死我了= ="



中午放學竟然出大太陽....太瘋狂了辣

受不了>"<



今天是正常班的段考週

也是三年級的畢業旅行 超讚的

南部墾丁三日遊> < 好想去唷

正常班段考三天 都讀半天

我們建教班也跟著讀半天...賺到^^

因為我們老早考完 閒閒沒事作...

禮拜四又是他們的結業典禮又是讀半天

又是賺到 哈哈 好高興喔...^^

禮拜五班上辦活動煮火鍋

又是沒意義的一天> <

這禮拜還真是輕鬆阿......



あなたのさんの哲ことをかなり思う ...

台長: 悶ܤ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