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6 22:28:09| 人氣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裁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裡面既然會裁員很誇張吧
我們裡面被裁3個人
前幾個禮拜就在傳被裁員的事情了
我們裡面分兩派我們這邊的人都不知道公司要裁員
而我們也是偷聽到的要裁員,是用偷聽的
你說可不可笑,如果我們沒有偷聽到跟本不知道要走到裁員這個地步
而且更可笑的是我們裡面的組長後來開會
說我不想讓你們提早知道是怕人心惶惶
她說她只跟要被裁的那個人說沒跟其他人說
我聽她在放屁,她跟裡面的一個女生很好她都提早知道
但她沒有被裁員那為什麼她可以知道
那她不就自打嘴巴,自己說只給當事人知道
你說這也太傲慢,好朋友就可以這樣嗎
我看我現在也要開始好好想我的後路
要不然有一個這麼不公平的組長那天被她出賣都不知道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覺得走一步算一步吧.....
去大公司不會栽嗎?
有可能也會發生.....!
大公司的栽員可能會令人驚訝!
有時一次栽幾百人以上都有可能!!!
一些報紙業就都是這樣...!



像現在以派遣的方式公司很多~~~
只要公司沒訂單
都有可能先與派遣的解約....
派遣就失業...
雖然派遣還有派遣公司可以安排工作機會~
但是誰能保証公司都常常缺人呢?

現在很多公司都很聰明
為了省人事成本
所以都會先以派遣或契約方式來任用人
有時要栽就一定先用派遣開刀...

我想就是走一步算一步...
只是我們在這很毛頓的年紀..
很怕多年後,人家想用我們的機會就更少了!

唉~
想這些都多想的~~

或許再幾年就世界末日了!
賺再多的錢~還是死路一條
有錢的郭台銘跟我們這種平凡人又有何差別呢?
2008-09-27 09:14: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