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13:00: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五ㄉ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群男女坐在火車ㄉ貨櫃車廂~~
那天天空有彩虹~~
大家說說笑笑ㄉ~~
他開口唱歌ㄌ~~
竟然是好笑ㄉ綠島小夜曲~~
惹ㄉ大夥笑不停~~

十年ㄌ~~
我們ㄉ感覺一直處在昏暗不明ㄉ狀態~~
18歲生日那年~~
向你告白~~
你說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明白ㄌ~~
因為你有ㄌ她~~
半年後~~
你向我告白~~
我不語~~
因為我有ㄌ他~~
埋藏在心裡ㄉ感情被激發出來~~
我們走走停停~~
你一直勸我離開他~~
說你愛ㄉ是我~~
不愛她~~

那麼為什麼要跟她在一起ㄋㄟ???
你不語~
淡淡說ㄌ一句~
"因為她對我很好"~

呵~
好一個理由ㄚ~~

斷斷續續ㄉ聯絡~~
因為你愛我~~
但是捨不得離開對你很好ㄉ她~~
每到星期五~~
我ㄉ手機就會響起屬於你ㄉ鈴聲~~
因為你想我~~
要我去陪你~~
因為你ㄉ她~~
星期五都不在家~~

一年前~~
你知道我受ㄌ傷~~
但是一切也已經來不急ㄌ~~
你將娶她~~
婚禮前~~
你還是不死心ㄉ對我說~~
"我ㄉ新娘為什麼不是妳"~~
這話聽起來一點都不甜蜜~~

你ㄉ婚禮沒請我去~~
是害怕自己後悔ㄇ~~

你說你想過~~
新娘應該要是我ㄉㄚ~~

而如今~~
我卻只是你星期五ㄉ午夜情人~~

這關係我不想繼續~~
對你ㄉ友情依舊存在~~
好好愛愛你ㄉ她吧~~
這是你ㄉ選擇不是ㄇ~~

台長: 陽光向日葵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