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8 14:37:46|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家一整天.............(happy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ㄐㄐㄐㄐㄐ..........
磨咖啡豆ㄉ聲音響起~~
阿嬤起床煮咖啡嘍~~

媽咪~~
快起來~~
太陽曬屁屁ㄌ啦~~

媽咪:happy還早ㄋㄟ~~
.....再讓媽咪睡一下~~

好吧~~
我也再睡一下吧~~

砰砰砰~~~
媽咪又睡過頭嘍~~
正慌慌張張ㄉ準備上班~~

媽咪親親我ㄉ小臉~~
就跟阿嬤說掰掰去上班嘍~~

伸伸懶腰~~
看看阿嬤在做啥~~

又在"打麻將"~~
今天ㄉ牌搭子來ㄌ"曾志偉""吳君如""徐華鳳"~~
看來阿嬤今天遇到強敵ㄌ~~
沒空陪我玩~~

去樓上看看阿寶哥哥在做啥~~
順便跟他玩摔角~~

阿寶哥哥最好命ㄌ~~
因為小時候摔下樓梯~~
就不敢下樓ㄌ~~
每次都是大家抱他下樓ㄉ~~
因為阿寶哥哥已經9歲ㄌ~~
都沒有牙齒ㄌ~~
ccc~~
好好笑ㄋㄟ~~
不過阿寶哥哥也對我們最好嘍~~
脾氣好ㄉ不像話~~
每次都被我拖著走都不會反擊我~~
吃飯都讓我~~
阿嬤也很疼阿寶哥哥~~
因為他有黑色長長捲捲ㄉ毛~~
阿嬤都會幫他剪帥帥ㄉ~~
還偽裝成"泰迪熊"~~

中午ㄌㄋㄟ~~
阿嬤煮ㄌ香香ㄉ東西~~
是要給我ㄉㄇ~~

吼~~~~~~~~~~~~~~~~~
跟阿嬤商量半天都不給我啦~~
討厭~~

睡午覺ㄉ時間到ㄌ~~
阿嬤打開媽咪ㄉ房間~~
讓我準備睡覺~~
她就在我旁邊看電視陪我~~

旺旺旺~~
拜託~~
那個小流氓回來ㄌ~~
就是高布丁啦~~
短短ㄉ腿~~
長長ㄉ身體~~
很色ㄉㄋㄟ~~
都愛親女生ㄉ嘴巴~~
偷看媽咪洗澡~~

愛爭寵~~
看我"肥"就欺侮我~~
每次都跟我搶媽咪買給我ㄉ玩具~~
氣ㄉ我都躲在棉被裡哭~~

不只如此ㄋㄟ~~
還會很大聲ㄉ罵人ㄛ~~
也不想想這是誰ㄉ地盤~~
還來找我嗆聲~~
不過吵到最後都只有被罵ㄉ份~~

happy~~~~~~~~~~~~~~~~~~~~~~~~~~~~~
聽到這聲音~~
媽咪下班回來嘍~~
好棒ㄛ~~
又有人陪我玩玩嘍~~

媽咪最好ㄌ~~
回家都跟我玩拔河~~
幫我按摩~~
親親我~~抱抱我~~
有媽咪在真好~~

吃飯飯嘍~~
一整天我最期待ㄉ時間~~
但是有高布丁在~~
我就要最後才能吃~~
因為他都會兇我~~
害我都看他吃完我才能去享用我ㄉ晚餐~~

媽咪說我是姊姊~~
所以要多讓讓弟弟~~
但是他真ㄉ很ㄚ霸ㄋㄟ~~

睡覺前還有一項享受~~
就是媽咪會用吹風機幫我吹吹~~
熱熱ㄉ風好舒服ㄛ~~
在加上媽咪溫柔ㄉ手手按摩~~
讓我每晚都睡ㄉ很安穩ㄛ~~

一整天打架~~
吃飯~~
撒嬌~~
睡覺~~
cccc~~
媽咪說~~
我是最幸福ㄉ寶貝ㄋㄟ~~


台長: 陽光向日葵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