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8 21:37:34|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世紀婚禮 (happy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麻麻說帶我去參加kobe&米咕ㄉ婚禮ㄛ~~
好高興ㄋㄟ~~
一路上因為興奮過頭還被阿嬤修理ㄋㄟ~~

布丁弟弟最假ㄌ啦~~
出門都裝乖~~
害我被罵~~

旺~旺旺~
怎麼還沒到ㄚ~~
我等不急要去跟其他小朋友玩ㄌ啦~~
哎呦~~
原來~~~~~
原來~~~~~~~
我們迷路ㄌ啦~~~

好不容易找到地方ㄌ~~
哇~~~~~~~~~~~~~~~~~~~~~~~~~~~~~~~~~~~~~~~~~
好熱鬧ㄛ~~

好多ㄉ小朋友ㄋㄟ~~
有拉拉~~黃金~~雪納瑞~~柯基~~臘腸~~哈哈~當然還有我們小米嘍~~

開始嘍~~開始嘍~~
滷蛋穿西裝當伴郎ㄋㄟ~~
波比穿粉紅禮服是伴娘ㄛ~~
吼~~~
媽咪說我太胖ㄌ~~
沒有人要我當伴娘啦~~~

來嘍~~
主角來嘍~~
好帥ㄉkobeㄚ~~
米咕穿ㄉ好長好漂亮ㄉ白紗ㄛ~~~

媽咪~~
我也要~~~~~~~~~~

噓~~
安靜點~~
現在在舉行儀式ㄛ~~
交換信物~~
蓋印章~~
禮成~~~~~~~~~~~~~

好棒ㄛ~~
我期待已久ㄉ蛋糕終於可以吃嘍~~~
ㄟ~~~~~~~
還沒ㄚ~~
原來新郎新娘還要換禮服ㄛ~~

哇~~~~~~~~
發生什麼事為什麼大家都發生驚喜ㄉ聲音~~
哇哇哇哇哇~~~~~~
kobe&米咕換和服出場嘍~~~~
好可愛ㄋㄟ~~
媽咪也有幫我買一件ㄛ~~
不過~~
不過~~~~
不過~~~~~~
我穿不下~~~~
ㄟ害ㄋㄟ~~~~~

終於可以吃蛋糕ㄌ~~
剛剛偷吃ㄌ劉happy媽媽ㄉ烤雞腿~~
但是還好餓ㄛ~~
阿嬤真好~~
拿ㄌ一大塊ㄉ蛋糕給我吃ㄋㄟ~~~
好好吃ㄛ~~
我兩三口就吃光光ㄌ~~
一聽說這蛋糕不會胖~~
我馬上用我ㄉ大絕招(無辜渴望ㄉ眼神)望著媽咪~~
還是媽咪對我最好嘍~~
我吃ㄌ第二塊ㄋㄟ~~
好滿足ㄛ~~

發生騷動~~
怎麼啦~~
ㄛ~
太好ㄌ啦~~
原來大家要去草地玩啦~~
媽咪一開始好擔心ㄛ~~
因為下好多天ㄉ雨~~
滿地ㄉ泥濘~~
但是看到小朋友都玩ㄉ好開心~~
所以媽咪也讓我去玩~~

哇~~~
好棒ㄛ~~~
第一次玩泥巴ㄋㄟ~~
有個黃金哥哥還在泥巴裡打滾~~
好像很好玩~~
但是媽咪說不行~~
所以我就跟其他ㄉ小朋友比賽賽跑~~
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我這號稱海狗ㄉ小米~~
可以如此ㄉ劍步如飛ㄚ~~

要回家嘍~~
在洗澡間前排隊~~
大家輪流洗澡澡~~

kobe&米咕已經在門口等我們嘍~~
哇~~
kobe拔好好ㄛ~~
送我們小餅乾ㄋㄟ~~
還有粉紅色帶頭紗ㄉ小狗狗ㄋㄟ~~
真好~~
等等在車上又有得吃嘍~~
cc~~

掰掰嘍~~
各位小朋友~~
下回來大佳要來找我玩ㄛ~~


ps.happy是當天最胖ㄉ小米~~
不過也是最好認ㄉ小米ㄛ~~
回家ㄉ路上睡ㄉ跟小豬一樣~~
晚上ㄉ民視新聞有撥出婚禮ㄉ新聞ㄛ~~
咱們家ㄉ布丁可是有出現短短ㄉ幾秒ㄋㄟ~~
哈哈哈~~

台長: 陽光向日葵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