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2 01:27:29| 人氣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門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我寶貝跑去西門了 ^^

又捷運跑去那邊玩 ...

寶貝的車車被劫走了 !! 還被劫去桃園= = +

星期二才能把我寶貝小粉紅贖回來 //

還要給贖金捏 ˋˊ 一萬多捏 ...

真么受 !! 搶劫還要給錢 沒天理軋 ˋˊ

去了西門路上 寶貝愛睏了 > " <

我們還在捷運換去西門的捷運上遇到老鼠 跟我們要一起去找彭彭和碩君

超開心的 ^^ 也嚇了我一大跳 ...

我們揪去找彭彭和碩君 ... 超久沒看到彭ㄦ了 超想她 !!!

齁 她看到我寶貝還害羞捏 哈哈 真可愛 !!

真不開心 我寶貝彭 和寶貝碩君 頭髮都比我長了拉 ˋˊ

不開心 我生氣了 *** 還不是我一直搞它 才要剪掉一節 真是的 ˋˊ

後來我們揪去吃東西拉 寶貝想吃豬排咖哩 我們揪去 "焗" 吃 !!

寶貝以為豬排咖哩是炸的 不是用焗烤的 !!

結果不是 寶貝當場傻眼 想走人 ** (因為他不吃焗烤&起士)

還是硬撐的吃幾口 後來不吃了 發是不再去那家吃 真的不是很好吃 ˋˊ

又貴 ** 白白浪費寶貝的230 $$ 還是一人份勒 ...

之後我們開始逛軋逛 * 寶貝去找東西吃 ...

我們揪東逛西逛 後來去蓋酷中華電玩遊戲 !!

累死了 要虛脫了 = =+ 哈哈 寶貝陪我玩DJ 真好笑 *

調的比我難  酷弊了  哈 .... 不過他分數比我高  不公平軋

玩完走出去揪離開中華店嚕 (寶貝妳欠我一次拍貼ˋˊ)

後來寶貝才吃那一點點東西  我就找寶貝去吃阿宗麵線 ..

寶貝從來沒吃過  因為他覺得很丟臉  要站的吃 !!!

後來我逼寶貝去吃  他說 那一人一半  陪他吃  !!

他強調  對他來說 只是普通麵線  袪 @@ 還讓人站的吃 !! 笑_

寶貝很想吃甜甜圈 ... 就去排隊買了六個  他好開心軋 哈 *

他超愛吃的 !!  之後我們又坐車 回來家裡看電視吃東西囉 ...

開心 × 寶貝放假都陪我 ^^ 愛死你了 _))



台長: ﹡稚氣愛搞怪★〞
人氣(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一同去郊遊 ﹡╯ |
此分類下一篇:★▪▫花花,,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坐車一日遊;))

* M aI ×
蛤!!

車還被偷噢><&quot

真瞎~
2007-03-12 20:48: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