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15:04:41|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測完~KTV&胖胖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昨天終於考完第二次的基測啦!
真是爽,不用在每天和書你看我我看你的!
不過昨天的兩科其實我自己都沒啥把握ㄌ= =
總之平常心面對就好啦!

後來回到家裡開始聯絡大家
因為胖胖和Joy之前就在約考完要ㄑ唱歌了
結果他們還說好不能跟我說= =
因為他說跟我說我第二天就不用考ㄌ
好像真ㄉ是這樣吧!
總之,出去是一定要的拉!
接著聯絡差不多就先去洗澡(全身都是汗,噁~)
不過才洗完又開始冒汗....真是...
突然魷魚打電話來說4:30才有包廂= =
於是又要再等一小時
順便在打給黃騰立,他整ㄍ就很無聊,他還說在家快跟他媽打起來ㄌ
終於到了4:00我和魷魚一起ㄑ來電等,黃騰立好像等很久ㄌ= =
結果他就說:「阿要ㄑ哪唱?」
我們:「西門町阿!」
黃:「靠!我剛才在西門町你又把我叫回新莊,現在又要在ㄑ西門町,搞笑!我還回家洗澡ㄟ!」
魷魚:「那你要感謝我們還讓你回家洗澡ㄋㄟ」
黃:「.....」
等了一下下車就來了....
在車上魷魚聊了好多他最近的事
他真的超常遇到怪怪的人ㄟ,真是辛苦你拉
黃騰立在車上還特地跑到我們前面說:「ㄟㄟ!我的頭髮有沒有塌掉?」
我:「恩!!塌ㄉ很嚴重」
魷魚:「沒差拉!沒人會特地注意你拉」
哈~~超爆笑ㄉ!!
黃:「你不要讓我打你喔」
埃~真是可憐ㄉ黃騰立

到了西門町的好樂迪囉
好多人喔!!每個人都有變ㄟ!
除了胖胖= =還是一樣....ㄉ熟悉阿!
恆毅的應該變最多吧!尤其是「頭髮」!!
王晟任的頭髮變長了ㄟ不過有點奇怪(他有自然捲ㄅ)
魷魚一看到他就說你幹麻跑ㄑ吹風阿!!哈~~整ㄍ超傷ㄉ
王晟任就一直閃說你不要在講話了!!哈~~真ㄉ很一妙ㄋㄟ!
遲閺頭髮也變的好長喔!不過他的頭髮比較軟!所以都塌下來了= =
張智鈜的頭髮也是!!每個人頭髮都變長!真ㄉ好奇妙ㄉ感覺喔
不過大致上還是差不多啦!
但今天還多了一些2衝的人= =都不認識!
魷魚還說我們被排擠了= =你想太多ㄌ啦!
一到包廂內就傻眼= =
喬尹先生包廂不會定太大ㄇ....
整個就有VIP的感覺
不過這個包廂很爛!!電腦點歌一直怪怪ㄉ!而且螢幕一下就不見了
所以如果ㄑ那唱歌盡量不要訂601這間,太...爛ㄌ
後來還遇到珈卉,他也是來唱歌,不過它是和媽媽、姐姐一起來ㄉ!
世界真是渺小阿!
不久後服務人員幫我們換到另一個包廂
又傻眼一次....
這次不是太大
是...不會太小ㄇ?!
不過這樣反而變的更HIGH!
但是遲閺卻還是一樣= =
又不唱也不喝= =你來幹麻的
反而是王晟任這次好HIGH喔!
應該是因為這次比較多他們認識的吧!
總之他就是超OPEN!
過了不久...Joy要走了...
因為他還約了人要吃飯,星期一他就要出國了!!
然後又有幾個也跟著走了
所以就剩下6個人繼續唱
我和魷魚狂唱
而胖胖他們卻是狂划拳= =
張智鈜連輸阿!不知喝了幾杯
胖胖自己也喝ㄉ很爽ㄅ!
但是遲閺王晟任還是不喝= =意志堅定
我們總共喝了兩手啤酒!而且都是一來就一掃而空的
喝ㄉ超快ㄉ!= =
喝了之後大家好像都更high
唱起歌來也都不一樣ㄋㄟ!
有些人還是第一次看他們唱歌勒!^ ^
最後終於結束啦!但是沒唱滿時間,雖然他們有補時間給我們
但是唱滿就快9點ㄌ,所以放棄ㄅ!還要ㄑ胖胖家勒!

踏出KTV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往公車站ㄑ等車
等637等好久= =聊天聊ㄌ不知多久連一班車都沒有= =
最好笑ㄉ是聊到王晟任他們班
因為張先生上次說他們班應該是帥哥最多的班吧
然後王晟任也說真ㄉ阿!
於是我和魷魚就又開始虧了
我們:「吼!不要自以為帥啦」
王:「阿對啦對啦!齁!張智鈜喔」
張:「對啦!我們不帥啦不帥啦!」
我們:「....」
後來話題又回到吹風的主題上ㄌ= =
這ㄍ吹風的話題從唱歌開始到胖胖家都沒停過
王晟任還是只能無奈....
公車中......好吵...因為魷魚和王晟任還有遲閺一路上都在...打架= =
終於到了該下車ㄉ地方啦!一下車就看到胖胖和小蔡還有奕銘(後來打電話把他們約出來)
走了一小段的路,正式到了胖胖的宿舍囉!
怎麼...還是一樣髒亂阿 = =新年時真ㄉ有打掃ㄇ?
當然一到就開始玩囉
玩的當然還是只有國王遊戲= =是慘忍ㄉ遊戲阿!
中間過程不想透露...埃~~~~~
到了10點一些人陸續都先回家了
張智鈜要回家時胖胖還說那問問大家要不要讓你回家
結果全部只有王晟任舉手...果然是好人!
但是最後還是走啦!不然下次不能出來就不好ㄌ!
其他人再繼續一樣的遊戲...
要10:30ㄌ,再不走也不行
跟胖胖道別後我和魷魚先跑ㄑ便利商店買喝ㄉ
遲閺他們就先ㄑ等車ㄌ!
小銘根本不用等車,他家就在那附近嘛= =
回到公車站他們還沒走ㄟ!
但是他們說在晚一點就沒車ㄌ!
因為等等來ㄉ那一班就是最後一班了!
幸好有提早出來!不然就回不了家ㄌ!
終於搭上公車了回家了!
好累阿!第一次這~晚回家
魷魚則是沒差!他爸說考完試你要怎玩都可以!
但是還是不要太晚比較好(11點也不早ㄌㄅ)哈!
到家剛剛好11:00打電話給胖胖道個平安就要ㄑ睡ㄌ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阿!!
星期日會在ㄑㄅ!!





台長: black熊~~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抱歉喔1!!我爸關係所以沒去....哈哈...別打我ㄚ

我在考試有看到王承認和持敏...對阿王承認髮型變好多
但我還是覺ㄉ他以前比較可艾
2007-07-17 08:03:32
版主回應
ok拉!
你爸那就沒辦法啦!
下次再找時間ㄅ
王晟任ㄉ頭喔!不要再刺激他啦
他被魷魚說ㄉ夠慘ㄌ___吹風ㄉ= =
2007-07-17 10:57: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