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15:08:2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的 心裡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相信我們可以的
我知道 你很煩我 你心情很不好
可是我卻沒幫到什麼忙
昨天聽到你這麼講
超難過的><
不過 我能理解吧
真的很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可是我還是想說
就算你覺得我很煩
很討厭 很囉唆
我還是一句話
我不會離開的
除非是你不要我了
不然 我想
大概 我也離不開

你一直問我一句話
我們以後怎麼辦?

這是我以前很擔心的事情
打從很久 就有這個想法存在
只是 常常有人給我很多很多的意見
讓我暫時不要想那麼多 不會痛苦

現在 我卻去報到了
唉...... 這不是我願意的

但是我也想了很久
我願意付出一切
所以我要相信我們
我不想在擔心

哪怕時間短暫
我都要珍惜
這是我最近學來的一些事情
我願意做改變
我願意改變我自己不好的習慣

你知道了嗎?即使你在罵我煩
我都會默默在旁邊聽
即使我難過了
即使我覺得我很受傷
我都不會說
我也不會哭

因為 我懂 你心情很不好而已
因為 我懂 如果我不做改變
只會把關西稿的很差一樣
我會等 等到哪天 你心情好的時候
再跟你有說有笑

我會等 等到哪天 我真的完全了解你的時候
我相信我們會更好

不論我們能走多久
我們都要快樂
我們都要珍惜

我會努力改變我自己
我會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

我會盡可能的達到你所想的

這樣能夠代表我很真誠嗎?而不是敷衍
我不是敷衍 只是講不出口而已

禮拜一 開始 只要我有控
我都會替你去送便當的
即使我覺得 我去那裡很奇怪
我很害怕 我很恐懼
可是 如果是你 我願意這樣去做
我要開始學習吧

從今以後
我會從新開始
我不會在任信
我都聽你的

台長: 阿妮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