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21:16:53| 人氣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一大堆煩惱 難過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不好笑的玩笑


不要說騙我的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很難過


就這樣而已

至於是什麼事情
我也不想說

我會告訴我想告訴的人
其餘的沒什麼好說

我只能說
我現在都很難過
因為你給我了一個 不確定的日子
你跟我說 你開玩笑
可是 我卻充滿了擔心
不過我不是擔心你說謊
而是之後 會在哪裡?
我只覺得 我開始懷疑自己
我到底在幹麻阿我?
我要不要考第二次
我要等 我要耐心等
你什麼時候 才會明白
我所說的呢?
我知道你覺得我很煩 我很任性
可是 我真的很難過 我有那麼多事情要煩
我知道 我很愛擔心 很愛緊張
常常情緒會莫名其妙亂發脾氣
常常控制不了自己 我會亂哭 我會亂發瘋
可是 我只是希望 有人會告訴我意見
或者是任何安慰 可惜我永遠得不到
我只能讓我每天自己哭
哭到睡著 想到睡著
隔天在振作起來
可是我每次就是愛擔心
會想很久

第二次的基測
班導都說
找一個目標來講
我有想過
可惜 你不知道
就算我說了 你也不懂吧

誰是我的精神支柱
大概沒有吧

大家都在放假了
要不然就是考很高
不用擔心什麼


禮拜三放榜日
你們還會在哪?
還是只剩下我一個人?

每天每天 我都只能一個人單獨回家
每天每天 我都只能一個人單獨搭電梯
每天每天 我都只能一個人單獨進徐薇
每天每天 我都只能一個人單獨撘公車
每天每天 我都只能一個人單獨吃飯

永遠都是只有我一個
我好羨幕 在徐薇有朋友的
因為起碼大家可以一起去廁所 一起放學 一起自習 一起上課
而我 只有我一個人
或許大概又是我太自私了點吧?

我知道我很愛依賴
可是 我真的討厭單獨
或許該學著 獨立的時候
只是我常常想不透自己罷了

誰還有人可以聽我說?
或許大家都覺得我很煩了
根本不想聽了
我也只好說對不起
只是因為我都想不通
所以才想問 才想告訴大家這回事




到底誰真的可以裴我說一整天的話?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只知道 我願意犧牲自己
如果是那樣子的結果的話

如果你真的那樣的話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好啦 看到我這篇的人
因該覺得我很白爛
因為寫了一大堆
裡面 不要亂猜我寫誰
只有幾個人知道而已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也不是止血單獨一個人
是綜合寫的 = =
所以看的懂的人 就看的懂
看不懂的人 我也沒辦法
因為解釋 太麻煩囉

台長: 阿妮
人氣(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唉~我也很煩惱
如果我上不了北士商
我會陪妳到最後的
2006-06-18 21:32: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