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20:53:01| 人氣9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 阿˙ 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怒呀~~~!!!!!!!ˋˊ*

明明都已經段考完3.4天了!!
段考成績竟然連個標題都沒的點?!

ㄟㄟㄟ...
好歹我也天天都上網關心了!!
結果一點也沒有改變嘛!!

連職科((我知道的))也都有成績了!!

我們咧??!!
連個想連結的按鈕沒出來?!
更別說是表格了!!

現在是怎樣?!
連個成績都弄不好 還說什麼寒假是讓我們讀補考的!!
根本是浪費我們的時間嘛!!

這樣的話幹麻還要把補考延到開學後?!
反正被當也不知道!!
X的!!真的很ㄇㄟˇ ㄕㄨㄤˊ!!

今天還被老師ㄉ一ㄤ
阿~~超想隻到我們的成積的拉!!

要嘛就早死早超生嘛!!
幹麻這樣虐待我們的心理呀?!

原本老師說今天應該就會出來了!!
結果我剛剛看...
XOX的,最好是有出來半個字拉!!


好怒~~~~
好想知道拉~~我想知道~~!!

不要這樣折磨我了拉~~
就算被當我也想早點知道嘛!!((呸呸呸...亂講話!!我不會被當!!

阿阿阿阿阿~~~~
我不管拉~我就是想知道~~想隻到我的英文成績阿~~~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台長: 瘋狗
人氣(9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基商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後第一天上學
此分類上一篇:揹揹揹...

★〃妍心﹌★
唉 好想知道我的英文成績ㄚ!!!!

我最怕的就是英文被當了><
2008-01-21 20:57:47
版主回應
恩恩恩恩!!
你都沒看到今天英文老師的臉笑的有多奸詐!!><

虧我今天還特地剛好遇到他
順邊問有沒有過!!

結果...他只是一直奸笑點頭!!
噢死我拉~~><
2008-01-22 19:25:07
戀星泉
我也是啊~~我好不容易鼓起了全部的勇氣,準備去看成績的說(心跳100~)結果居然連&quot第三次段考&quot的字樣都沒出來,有沒有搞錯啊!!!虧我那麼緊張咧!!學校爛斃了~!!!
啊是國文老師ㄉ一ㄤ嘛??呵呵
噢,妳英文快被當了~~(幸災樂禍中...)我也覺得,補考弄得太爛了,那麼晚才補考...早死早超生真的比較好啊~~
好啦,加油,希望妳別被當,來個過好年~XD
2008-01-22 19:01:38
版主回應
就是說呀!!
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想要知道的英文成績說...
你的意思是說我會被補考摟?!
呸呸呸...不要亂說話!!><
2008-01-22 19:20:14
也太多&quot怒&quot了吧

看起來真怪

雖然複製貼上很方便...
2008-01-23 08:01:06
版主回應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2008-01-23 12:30:52
人兒是我 = 口 ="
哈囉
我來啦
我來拉

= 口 =&quot
2008-01-27 23:12:25
版主回應
你來拉~^^
我超久沒上報台了說!!XD
2008-02-07 21:03:34
溫溫
你也太怒了吧
瘋了= =
2008-01-31 17:29:02
版主回應
你都不知道呢!!XD
2008-02-07 21:03: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