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17:42:13| 人氣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校...(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返校ㄖ那天...
原本想說要不要早點去~

後來發現那時候沒火車?!O..O
好吧...
也只能座公車!!

我7點到循環站...
7點20幾才座到車!!

整整在那裡發呆ㄖ快20幾分鐘
像個白痴一樣..= =+
一個人穿制服坐在那裡耍憂鬱...
結果等到的竟然是堵南里~~~

我真的很討厭座堵南里的車!!
尤其是早上!
一堆阿嬤想讓我的鼻子爛掉~~>"<
每一個都拼死拼活的抹香水
簡直跟泡在香水桶裡沒兩樣!!!

唉~我忍受ㄖ很久...
心理只想說司機怎麼今天剛好開這麼慢呀~~~
夭受唷~~狂停車!!

好不容易到ㄖ
還要走一段路才能到基商...(我好熱阿~)
有點無力ㄖ...

--------------------------------------------------------------

到學校以後發現我們班好熱鬧~
(廢話!都快8點多ㄖ!!)

開始跟阿荃和小莫哈拉~
邊敘述我悲慘的堵南里之旅...

阿荃還是一樣精神不正常!!XD

小說不愧是小說~
每次都會看到他小說不離手!!

莫A莫超狠的~
那麼久沒見地一句話就是問我有沒有指甲刀!!><~

不過真的很白痴
我竟然都沒有注意到陳奕!
他也就在那裡都沒來吵我!!
(說好像有點狠耶...XDD)

--------------------------------------------------------------

(老師來ㄖ~)
結果發現他的手斷ㄖ?!

他還片我們說一為他去擋土石流
所以土石流沒才沒有流下來的...
(我還一度真的相信ㄖ說...><)

後來根本是因為他出去玩的時候跌倒的...= =

不過還好我沒有把國文課本丟掉~XDD
不然我暑期輔導就不用上ㄖ!!

拿到成績單的時候赫然發現我荃班排名竟然有第6名?!
我簡直就不敢相信~~~~
其他人更不用說ㄖ!!

哈哈~我這次沒有被當掉真是太~高興ㄖ!!XDD

--------------------------------------------------------------

放學以後
原本說要打掃的!!

之後別班還跟我們說根本不用
可以直接走人ㄖ...(還好我沒去掃~XD)

後來就陪阿荃去辦減免 (阿荃第3耶~好厲害!!)
減免的程序好複雜呀~~!!
東跑西跑的...(好累~)

到ㄖ基隆就回家啦~~~
(今天感覺真沒意義...= =+)

台長: 瘋狗
人氣(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基商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7/23 暑輔第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好high唷~!!

你老師說的你還真相信阿
你這隻狗怎麼那麼容易被騙~~~

你班排第幾阿
2007-07-13 06:26:44
版主回應
班排呀...
不知道耶~XDD

嘿嘿...
你不知到我很單純的!!
2007-07-13 09:36: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