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4 13:04:0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日 我恍神 因此在看見你的當下 些許的愣住

回家後 你 讓我很難受

從知道你可能有喜歡的人後 我告訴自己

要完完全全忘記你 最好的方式 就是 跟你說掰掰~

從此 我們再也不會有任何機會見面

反正 每一次我看見你 都不會好過到哪裡去 不如不見

突然發現 我最不甘心的就是 

以為我隱藏的很好 以為我可以完全放下

才知道 事與願違

在和某位老哥聊起他過去情史的心得後 或許你對我的心情也是這樣吧

那個時候 無助到覺得自己真的很卑微 但卻也是真實的自己

你我都變了 世界變了 整個地球也變了

只要是你 關於你所有的代名詞 都足以讓我思緒混亂 

每一次內心觸動 每一下觸動都是強烈 最終我也只能淚聲俱下

畢竟說出來給人聽 似乎都變得很可笑 在演哪齣歌仔戲~~~

是不是很可笑...

台長: @陽陽@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