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8 15:38:4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過去,兩對男女主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自己的好友 似乎要結束一段感情

他們每次的爭吵 最後都是合好

如果這次真的不一樣的話...

我的心感到有點感嘆 回憶過去那段日子

曾經 兩個男主角 兩個女主角

後來演變成 一個男主角 一個女主角

現在 卻可能 兩個男主角跟女主角都要下台了

我們都有各自不同的回憶 遭遇

聽到妳說他的情況 我希望對你們而言 這只是一個過度期

相處久了 難免會發生的問題 我希望你們克服

因為很多事 一旦決定 就不可能再回頭了

只能選擇做一個全新的自己...  

人會變 感覺會變 

還有心嗎? 還願意在維持這樣的緣分嗎?

有時候 我在想 問題真的都在我們身上嗎?

為什麼兩個男主角 會選擇讓他們所愛所選擇的人......

其實 我懂他們也不好受 

沒有誰是鐵石心腸的

曾經有過的快樂 是真的存在過

或許 它到現在也都一直存在著

不然 我怎麼會到現在 還記得愛情的美好 

而且勇敢相信它...
 
 
愛情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
 
其實 我們自己心裡也都很清楚
 
 
 
 

台長: @陽陽@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