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0 00:00:1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10-18 外婆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婆的73歲Birthday

再ㄧ次大家族聚會,於『三集家常菜』 很高興也很開心  

不知道怎麼回事 長越大後 就越珍惜和大家在一起的時光

看著表弟表妹都快比我高了 連說話都不再童言童語

說真的 百感交集 因為表哥姐已經老嚕 換表弟妹他們瘋嚕 哈XD

以前搶菜第一的表哥們 現在已經輸給了狼吞虎嚥的表弟們

還有餵還在童言童語的小小表弟 我的帥哥寶貝小小表弟阿~ 你真的很乖

還有吃完後抱著另一個愛撒嬌的小小表弟 呵呵 好可愛~

這次 我們小孩子 就只缺老弟了 誰叫他遠在花蓮 有想念你

看著外婆今天在吹蠟燭的表情 我知道她很幸福

每年的生日 總有自己的兒子女兒 媳婦女婿 孫子女共聚ㄧ堂 

為她慶祝 為她祝賀 為她唱歌 這種幸福的喜悅 好珍貴呢

說真的 現代社會應該很少會看到這樣的景象了吧 所以 很珍惜

每次跟長輩聚在一起 或許都只有老話題可說 但我仍喜歡在旁邊聽他們說話

每次跟表兄弟姐妹在一起 雖然表哥總是嘴巴都很壞的帶著表弟們噹我 

表弟也都好的不學壞的學= =" 大家虧來虧去的 可是 我還是很愛大家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跟大家在一起 甚至 我也很樂意照顧大家!

我只想說

大表哥 兩天後就要當兵了 請好好照顧自己。

表弟 希望你們的爵士鼓是越打越好 ㄧ極棒的 不要放棄自己的興趣唷!

表妹 等妳慢慢長大 就會知道 有自信的女孩 真的美多嚕~

兩個小小表弟 希望你們可以快快樂樂長大 回來再買布丁給你們吃XD
   
最後 

希望各位長輩 都能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

祝外婆 生日快樂~ 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

台長: @陽陽@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