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6 21:24:52| 人氣5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點點點】心理測驗-幸福會與你擦身而過嗎??(布萊兒)

推薦 3 收藏 2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又到了幸福點點點的時間
我是禮拜二DJ布萊兒

現在的時刻是晚上8:30
不管現在的你是坐在辦公室加班、在圖書館自習、在家裡陪伴家人
布萊兒都很開心你能抽空發摟我們幸福地圖的動態

今天布萊兒在網路上找來了一個題目很適合我的心理測驗哈哈
幸福會與你擦身而過嗎??
快來一起測測看吧:D

 

你看上一條褲子,試穿之後你發現拉鏈拉不起來的時候,你的反應會是什麼??

 
A、恨自己變胖了

B、換別款的褲子

C、會賭氣買下來

D、變瘦再回來買

 

結果要公開摟

登登登登登...



選擇A:識人不清的你總以為自己愛對人了,結果卻是一場空。這類型的人活在自己的世界裏,只要雙方看對眼其他的都不管了。

  
選擇B:總以為下一個更好的你,不懂得珍惜眼前的幸福。這類型的人對於現在的另一半不是很滿意,總是覺得新的對象也許會更好。

  
選擇C:太操之過急的你反而會嚇跑想給你幸福的人。這類型的人碰到喜歡的人時,會想盡法促成這段姻緣,但是由於太主動了,反而把對方嚇跑。

  
選擇D:佈下天羅地網的你,幸福只要來到你絕不讓他走。這類型的人非常有心機和計劃,隨時鎖定對象,甚至已婚的都在目標之內,只要有動靜,他就可以把對方搶過來了。

 

大家覺得心理測驗準不準呢??
哈哈有問題可以到下面留言唷
對布萊兒來說阿~不管褲子扣不扣得起來~
我覺得現在的我就是最幸福的:)哈哈哈
那你呢?

布萊兒要提醒各位朋友們
天氣炎熱千萬要記得補充水分小心會中暑喔喔喔

另外布萊兒也要謝謝各位朋友們非常熱情的友情相挺參與我們的情人節活動
每當我大力向各位"索取"情人照大家都非常大方的提供
就算不方便公開戀情也會不吝嗇的幫我詢問朋友衝衝人氣
在最後還會幫我們幸福地圖加油打氣
布萊兒真的感到非常感動...我眼眶都噙著淚了T_T哭哭
我真的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最後呀再幫我們的父親節活動大大宣傳一下
除了要請您上傳你帥氣老爹的照片祝爸爸父親節快樂
也請大家支持我們的編號2號[明哲]
布萊兒得第一名就請客唷YA

大家要像海綿寶寶每天都有快樂心放聲大笑唷





謝謝你收聽每週二的布萊兒時間
布萊兒在空中祝福大家要每天都幸福唷

台長: 幸福地圖
人氣(54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2)|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布萊兒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點點點】世間萬象,哪一樣不讓你動容(布萊兒)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點點點】幸福(布萊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