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22:26:3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我的貴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真的好幸福..我覺得我是事上最幸運最幸福的人嚕^^每次你都讓我覺得我真的遇到貴人!!而且你又是我的Mr.Right這是多麼luky的事情押~~~每次我有點小困難你總是不顧一切為我著想..幫我解決問題幫助我減輕我的煩惱..每次只要聽到你的聲音或是見到你與你相處我就倍感幸福 所有的不愉快都拋於腦後..我真的很感激有你在我身邊鼓勵著我 真怕哪一天你不要我耶..因為我既不是頂立的美女也不是條件好到哪去的女孩反而是個脾氣暴躁..易怒= =粗魯的女孩子.一生氣都會罵人或想扁人的我.可是你卻都接受..並且很疼惜我..再我生氣的時候總是可以不生氣的跟我說話好好的陪我..讓我打之類ㄉ= ="這種男生超少斗說= =ㄎㄎ每次氣消都讓我好心疼好後悔..我都問你說..難道你不會生氣我對你這樣ㄇ= =你都會回答說..:有什麼好生氣的..這種是沒什麼好生氣的.習慣就好.= =尊樹斗拉~~~~好像我再無理取鬧一樣>"<也許真ㄉ有時候我是在無理取鬧不過能容忍的人好像很少你竟然可以容忍還給我扁= =真是太出乎我意料嚕~交往到現在差不多快一年囉^^真開心
我以為你會中途不要我ㄋ!結果你不但沒有而且還一直愛著我^^我也好愛你喔>"<
而且跟你父母的互動還算不錯^^"這次去你家早上和你到市場幫忙你爸媽~你跟你爸媽說要買車子 你媽說等你取老婆再買給你的時候 我忘了是不是你說ㄉ= =竟然有ㄍ聲音說結婚沒車子新娘就不嫁嚕~@@結果你媽就說:怡穎~你會因為沒車子就不嫁ㄇ?←= ="我可沒這樣想= =..而且這還粉久以後的事吧= =阿呆怎可能拖到那時候還沒車子= =他如果要不到車子一定會自己賺摳摳跑去買斗= ="太了解他嚕~ㄎㄎ
真高興你爸媽都喜歡我..我去的時候都會煮補湯給我喝@O@(快變肥豬哩= =)回來的時候也不忘給我帶些東西回家補= ="雖然每次我回台北都重斗要署= =不過!!這代表你爸媽深深關懷><感動拉><所以拼死命我也依定會把他提回家吃光他斗!!哈哈哈..超幸福斗~希望以後也都能一直幸福下去!一定口以斗!!黑黑~我一定要好好疼我老公^^我相信老公也會一直疼著我

台長: ~☆~微笑♡°◦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