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3 02:53:01| 人氣8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購─百變甜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夢想就是有長髮...但是我的頭髮怎麼都留不長
因為我實在是很喜歡剪頭髮

而且朋友都說我短髮比較好看
可是,我這次被生到火了!

這卷髮實在太可愛,我男朋友也說這好像還不錯

在爬過很多文之後,終於決定要買了!
匯錢的隔兩天就收到物品

速度挺快的!

不過跟我想像中有點差別
戴起來有點假...我室友也說,一看就知道是假髮
想說,很多人都建議可以戴帽子!
剛好,我很多帽子,所以就把不同的帽子做搭配

休閒帽
這張照片可以清楚的看到髮色
髮色不會不自然,其實還挺好的!

事實上,這顏色,跟我男友的頭髮顏色一模一樣

然後是卡車司機帽
接下來是,造型毛帽!
這頂戴上去,整個挺好看的,不過我不會拍>"<
最後是冬天必備的,飛行帽
是全部裡面,我覺得最適合的
因為我本身很不會自拍,所以照出來的感覺可能不是很好
但是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總結來說,我室友覺得感覺很不自然,髮質也不像真的...
我是覺得還好,我男友覺得,可能是頭頂的問題...就也不知道為什麼
整個不搭配帽子就是很奇怪

但是,出門很難會不脫帽子呀!
而且,加了帽子之後就很悶熱...所以,可能也沒機會帶出門吧>"<

最後,附上我本身的照片

台長: 企鵝
人氣(8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出去玩兒 §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遊記─嘉義+水火同源
此分類上一篇:杯子盤子

noloss
第一張應該不是你吧!!
2008-01-18 19:54: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