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3 19:58:30|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水*公寓─Tommy T(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優雅的紅色點綴在透明瓶身上
旁邊的罐子透明瓶身上映著鮮紅的T,兩兩依偎

就像旁邊床上相疊的男女

女人的睡衣是男人的襯衫,有種令人遐想的美麗
男人看著女人,眼神沒有相離,手卻不斷的解開釦子

笑的可愛

女人制止男人的動作,將自己埋到男人懷中
深深汲取那令人迷醉的香

男人反手將女人抱緊

「要是你能一直那麼乖就好。」
女人的倔強總是讓男人煩惱

女人皺眉頭,她沒想到男人的占有欲那麼強
也沒有想到自己漸漸對他的控制欲感到不耐

唯一留住女人的理由,或許還是因為那陣香
或許是因為愛情總是讓人心迷

在胡思亂想之際,女人的雙手被男人的手制伏
拉到與頭平行的高度

女人毫無遮掩,襯衫敞開,男人欣賞那圓潤
同時也享受女人沒有反抗能力的可愛

男人低頭含住胸前敏感,女人喘息

「不要...。」女人還想抗拒,儘管不是第一次,但她還是容易害羞

「真的嗎?但我沒有停下來的打算。怎麼辦??」
男人邊問,邊舔食女人的頸邊,他知道,那是女人無法抗拒的地帶

「啊?怎麼辦?我都不想停下來。」
男人繼續逼問女人

「我不知道。」
女人弓起腿,隱隱約約碰到男人的堅硬,挑逗

「這是在挑逗我嗎?」男人低低的笑了

女人拒絕回答,這種問題總是讓人害羞

「要我嗎?」這次換女人主動

男人沒有回答,用行動代替一切

他退去女人身上的小短褲,女人身上只剩下一片黑色蕾絲遮掩
男人嘴巴含住胸前一邊的敏感,一手揉捏著另一邊的堅挺
一手往下行進

到了底層,以畫圓的方式尋找水源地

「在這邊嗎?」男人故意問

女人只是喘息,沒有回答

「那是在這裡嚕?」男人食指在重點部位幾乎侵入性的畫圓

女人的喘息更大聲,幾乎要叫出來

「要我嗎?」男人壞心的問道

「要。」女人的回答聲音很小,但足夠讓男人滿意

男人脫去彼此最後的防衛。

房間裡迷盪著情慾,柑橘跟罌粟在室內造成令人迷幻的香味

隔天,女人趁男人上班的時候
收拾了行李,她終於從那陣香味中醒來

原來愛情在生命中,不該是那麼舉足輕重
至少,在她生命中不應是這樣

她還是希望過了隨心所欲

離開了Tommy T香水的房間

或許會再回來,或許不會
女人心想,這次總算是她自己能決定的

台長: 企鵝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香水─公寓 |
此分類下一篇:香水*公寓─寂寞香
此分類上一篇:香水*公寓─Tommy T(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