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22:13:36| 人氣1,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跳愛河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你是在衝三小…朋友啊,什麼ATM轉帳一萬元,這樣惡搞我,你是想讓我當唐飛第二嗎?」
「我操…,我是說我以前是練體操的,你不要以為你高我一個頭,我就會怕你,再做不好,你就給我去跳愛河,北高單程機票我幫你出。」

謝長廷真的快氣瘋了。上任沒多久,閣員一直凸槌,張錫銘不給面子就算了,連ATM這種小事也讓謝長廷被立委罵臭頭。
謝長廷標榜「共生和解」,看來謝內閣已成為「放生內閣」了。(本句是台友漂浪提供)

這個金管會主委龔照勝啊,台上一條蟲,台下一條龍。在台上低頭的像忘了帶書包的小學生,一句話不敢吭。下了台,嬉皮笑臉的和旁人聊天。

做閣員要有擔當,雖然不用像教育部長杜正勝的直率愚勇,但多學學財政部長林全的不卑不亢吧。

對了,文前的二段話,是我模擬謝院長的心境。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再好不過。


台長: 大魯
人氣(1,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