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6 15:53:54 | 人氣3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高雄Day138/139 夢時代跨R.O.C. 100 + 夜衝墾丁追日行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O.C. 100   GO!!!!!!!!!!!!!!!!!!!!!!!!!!!!!!!!

第一次的高雄跨年,我和我的兩個夥伴,在新年的第一刻。




回到學校集合出發的我們,先去光華夜是吃了超另人傻眼的晚餐
"一點都不辣的南洋口味麻辣鴨血",讓我們不開心,
還好有主任的烤鴨相伴,還算稍稍挽救我們失落的心。


晚餐過後當然直衝夢時代啦!!!!!


長長長長長的時代大道,讓我們搞不清楚舞台究竟在哪,
七點多的人潮並不多,一度以為高雄人們都不跨年,
直到去了廁所,排成彎彎曲曲S型的隊伍,才先暫收這想法。



在夢時代裡繞啊繞的我們發現這個,
當然要跟open醬合照的啊!
話說,每次它丟我MSN,都害我白高興一場!(噗)

 



在舞台左右繞啊繞的,想找個好位子,
才發現夢時代的場地太空曠,兩邊的位子聲音會散掉,
終於早到一個好位子,邊聽歌邊聊天的我們,聊到學生都激動了




特別介紹一下,Charming,實在太搞笑了!!!
你跟氣球有仇嗎?怎麼到你手中變這樣~ XD





默默的也快11點了,是打綠時間!!!歡唱一小時耶(!我好冷靜喔!! 哈哈)


最令人緊張的倒數前10分鐘,好像沒有印象中台北的那麼緊張,
印象中台北跨年,倒數前全部的人會湧上來,氣氛變超嗨,
但我們三人也已經站起來要迎接ROC100啦!!!


5...4...3...2...1!!!!!!!!!!!!!!!!!

Happy New Year!!!!!!!!!!!!!!!


好開心啊,我們三個大大的擁抱在一起!!!
新的一年第一刻就這麼開心,我想今年一定也能很順遂的!! :D

我愛你們啊我的家人朋友們!!!!!!!!!!!!!






呼,接下來要轉換心情,踏上我的新年挑戰---夜衝墾丁追日行動!!


和新朋友集合時已經一點了,
喝了杯city cafe提提神,時間01:33,出發!


因為有人帶路,著時輕鬆不少,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空氣中的溫度也越來越低。
原本一點都不感覺冷的我,開始感覺到這趟旅程的挑戰。


第一次見識到楓港的落山風,讓我一路上好心驚,心裡面好多三字經,
落山風讓我的小100猛撇向一邊,這一路又冷又暗又累又想上廁所,超難忘。



沒想到騎到墾丁時才03:30!太意外了!
之前和吉尼、屁屁來春吶時,也差不多開了兩小時,怎麼騎車也是兩小時?


跟著交通管制的引導,我們把車停在最南端停車場,等待接駁車上龍磐公園。


四點多的龍磐公園真的是天殺的冷!!!
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等待天亮的我們,被對著海,窩著,

然後,我........睡著了............太厲害了!!!


海風伴隨著沙礫,覺得自己就像是風化中的人像~




好不容易,熬過這時間,天也微微亮了。
人群開始往涯邊聚集,人手一台相機,引頸期盼,
時間一分一秒接近,雲層還是那麼厚,
時間一分一秒過了,雲層還是那麼厚,


好吧,沒有曙光也好,這樣我還有理由再次挑戰,

下次衝台東好了。


青春熱血的夜衝行動,成功!!!!!!!!!!!!!






(補)



台長: Shih-han 詩涵
人氣(3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活著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高雄Day181 高雄不是我的家
此分類上一篇:【活著】給你勇氣

lihwalihwa
看到最後一章圖片

讓我快笑死了

怎麼有種悲慘卻搞笑的感覺

不過還是很佩服你的毅力

感冒要保重黑
2011-01-09 21:42:02
版主回應
哈哈哈~你很壞耶!!!

居然逼學生說我是男的~

你真的是牛瘋狂!!!



感冒快好了~謝囉!啾瞇!
2011-01-14 23:24: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