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6 23:47:07 | 人氣9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行前準備】Step8 備用藥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備用藥是要準備哪些東西來備咧?
我猜應該是止痛之類的


但除了止頭痛、肚子痛,其他平常生活好像也沒有用到了
為了周全一點,我到藥局問了藥師
跟他說─我要到國外旅遊一陣子,可以建議我該準備哪些藥品嗎?
然後他就很好心的推薦了我一些
像是女生比較需要的,止經痛(其實它還是止痛藥!)
還有一個很妙的,是如果吃太撐的時候可以吃的藥 !!!(超神奇)
我想這個應該在台灣吃飯局之前買,到澳洲可能就沒有那麼需要了 XD


後來
在好心的   高雄 林小桂小姐    分享下 得知一件好消息
原來醫院裡面的家醫科也有提供這樣的服務,甚至更全面喔
大大小小的病都會幫你先設想好
便宜又周全


推薦給大家囉!!!








PS待林小桂的小姐同意後,我就會放他的連結 XD






台長: Shih-han 詩涵
人氣(9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WH行前準備】Step9 出發前一夜
此分類上一篇:【WH行前準備】Step7 你也可以成為旅遊大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