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31 01:35:3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M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提著筆
赫然發現
腦裡已是油盡燈枯
沉醉進半勝利的幻想裡不過須臾
馬上被突如其來的衝擊撞醒

重重的一擊
砸到我的腦袋
只差沒有吐出來
只是視線模糊了起來
像是掐住脖子似的那般令人窒息

失控了...一切都失控了.....
我的腦
我的筆
我的手
我的心臟
我的成績
我的最後一道防線
垮了.....垮了......

失控了......

不過感覺不是太陌生
對於這種像動脈爆裂後血液崩潰的無力感

我抓不住我的筆
我抓不住變得急促微弱的心臟
我抓不住額頭冒出的陣陣冷汗
我抓不住賁張的呼吸道
我抓不住垮台的成績
我的一切
倏地像潰堤般

全面失控




流失

台長: 隨時交替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