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5 00:07:5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來過人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至少我還會一直記得吧。

曾經有那麼一度被眷顧到

感覺自己是完整的

天使的到來,彌補了我那殘缺不全的身體

這些

都是以前的我不敢奢望成真的

以前

芸芸眾生裡,有如滄海一粟存在著的



把我從就此認命,埋沒在人海裡的想法救贖出來

是的。

我還是這浩浩人海裡的ㄧ小點

只是,我感到幸運

因為


天使,到過人間

雖然她不曾在這人世留過什麼

卻是她

替我拼上那缺角的拼圖

她不帶走

瀟灑地飛回天堂

只因為



她是天使



我該拭去眼角的淚

因為

這是感謝


天使,來過人間

台長: 隨時交替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