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4 21:28:5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 是否能分成兩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 ˇ

我都在想 .. 

面對你 我該用 什麼態度 ?

朋友 戀人 ?

一顆心 

分成了兩邊 ..

一邊 是天使 一邊 是惡魔

每當 你出現 ˇ

天使 就會不停的告訴我 

別鬆手 緊握好 

惡魔 就會不停的打醒我

放手 讓自己自由

面對你 

我該用 最真實的自己 還是虛偽的自己 

面對你 

我該用 真的在哭泣的自己 

    還是偽裝笑容的自己

許多事情 都 好 複 雜 
 
這一切 讓我的腦袋 快爆炸 

原來 心痛 也是會有頻率 
 
自從 我發現 

原來 " 自己才是第三者 

從那一刻起 我的心 好痛 好痛 ˇ

原來 自己才是第三者 

還是我 最討厭的第三者 

理智 在吵架 

退出 會比較好吧 

卻不停的 ˊˋ

一在駐留ˇ

現在 我的天空 是個雨天

還是下了很大的雨 的雨天 

我在等待 

等待 雨過天晴 

或許 

等待 本身就是一個錯誤 

不如 就這樣 

讓自己 沉浸在 那場大雨中 

所帶來的 悲痛 

悲痛過後 我想 我就該堅強 

就像以前一樣 堅強的走下去

或許 這樣對我來說 

才是最好的抉擇 


台長: 香 ☆"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愛情還是友情 /// 矇攏的看不清 ♡ * |
此分類下一篇:這四季 你陪我走過 **
此分類上一篇:是你 , 讓我如此的心痛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