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4 09:58:27| 人氣6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甲日记~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简单线条


线条花


线条美


这个是老师要我学的,我第一次的作品

线条


线条花


线条花


双色花



双色花


5中不同画法的双色花


线条花


我的第五章作品~完成

这个是我上个星期的作品。现在会慢慢的哦慢下来。第一是因为不可以太疯狂,老公会不喜欢。第二,要找样本来学。

星期日的时候,二哥一家来,二嫂我给他画了很简单的五尖花,还好二嫂喜欢。这个我就比较安心,但是还是可以在进步的。很久家里没有我的家人来走走了。大家都有家庭了,就各有各忙的。大哥在星期六的时候来帮我做屋顶的窗口。原来我之前的窗口破了9片,导致雨水直接可以进来了,我的厕所就漏水。叫了很久都没有人要来帮忙,还好有大哥。

大哥带了两个人来帮我做。我也很久没有跟我哥哥聊天了。大哥永远都是好事报告,坏事自己扛。我很心疼我的大哥。一直以来都是。我希望我的大哥可以生意兴隆,不好的事离他远远的.

老公呢,也是很伟大。老公吃素10天了。而还在家还是要煮荤给我们吃。真的是很感动。而且因为二哥一家要来,老公星期日早早就去巴杀,买了一大堆的食物煮给大家吃。全部人都很喜欢。而且这两天,我有慢下来,开始陪老公还有孩子看戏。感觉真的很好。

我希望我们一家都可以一直幸福快乐的生活。

加油加油加油!

台長: 娃娃娘
人氣(6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美甲日记 |
此分類下一篇:美甲日记~12
此分類上一篇:美甲日记~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