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0 22:59:07|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詞。心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仰望天空 雨在飄 淚在飆

無處可躲 

躲到心底最深處

這種痛楚 這種感觸

假如你不放手 我還會擁有規律的心跳

我 執意的眼眸 

妳 殘酷的語言

可曾知道

折翼的天使 下凡 只是為了妳

可曾知道 

下凡的天使 只是為了你

一抹微笑



殘酷的惡魔 蠱惑你的心 

拆散你我薄弱的連線

下凡的天使 只是為了妳

執意的天使 只是為了妳

斷送 他的翅 

別離 的歌聲

在風中不斷頌唱

一遍 又一遍

心痛的滋味

在心中發芽

卻 比不過 心動的滋味


假如

你不放手 我 還會擁有規律的心跳

我 執意的眼眸 

妳 殘酷的語言

當時那種心動的感覺

不復存在

折翼的天使 開始慢慢後悔

當初的誓言 開始慢慢腐爛




心動...卻是最深沉的心痛





§心動...是我最深沉的心痛§


















我獨自一人在房內 傾聽著自己的悲傷

彷彿這一切 都不曾發生

平常的一切 平平淡淡

過去的一切 顛顛簸簸



不曾想像 奢望

擁有一點 心動的感覺

自從邂逅你 才知道

伈入心裡最深 的 感動


我要勇敢愛你 用我最真的心情

不論 旁人阻擋

不管 旁人輿論

我會繼續感動你

用我 心動的感覺



不曾想像 奢望

擁有一點 心動的感覺

自從邂逅你 才知道

伈入心裡最深 的 感動

最溫柔的微風 是你給的愛

最春意的春風 是我給的愛

我要 用我最真的心情

愛你等你想你

因為 心動就是那麼簡單





§因為 心動就是愛你§

台長: 阿頭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右腦在拉扯糾結 |
此分類下一篇:詩詞。等待
此分類上一篇:詩詞。Promise to yo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