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7 09:19:19|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上九點。天亮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九點多了溜~
可是這邊的天空 還是很亮!
會讓我以為這是早上-.-
真是的!哈!

明天要出門囉!
去看漢聲舞團的表演
我姑姑是舞台監製(好像是醬子說的!)

今天拿咖啡壺和咖啡
到樓下的Lobby去等我姑姑的朋友
看到一個外國男生
帶著一隻雪納瑞~超可愛的啦!^o^
要不是我一頭亂髮
還穿著家居睡衣^o^
一定跑過去和狗狗玩~然後趁機用我的破英文
跟那個帥哥搭訕!!!!!哈哈哈哈哈

專心想念的日子
剩沒幾天~~~^___^~~~
快放假吧!你!

不然我是要怎麼跟你聯絡ㄚ?!
真是的!可惡~

台長: 小公主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